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吴亦凡再聚首 应用宝兄弟会师《爵迹》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7: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晚,郭敬明在微博上公开新片《爵迹》第九位主演陈伟霆,预示着陈伟霆、吴亦凡这对“应用宝兄弟”将再度会师电影《爵迹》。两位男神私交甚好也是圈内有名的,不仅近日将为共同代言的品牌腾讯应用宝拍摄新版广告片,此前也是频频“出双入对”,惺惺相惜尽显兄弟情。


图1:郭敬明微博爆料陈伟霆出演爵迹并发定妆照

  25日晚9点,郭敬明微博公开宣布陈伟霆成为《爵迹》阵容中的一员。之后陈伟霆也转发微博回应“明暗斗争下的无言守候,虚无残梦之中待你拯救。My queen,2016《爵迹》见。”海报中,额头带有伤疤的陈伟霆,冷峻的面容中隐藏着神秘,不禁令人遐想他在影片中会饰演怎样的角色。


图2:陈伟霆《爵迹》暗黑造型曝光

  据悉,《爵迹》超豪华的主演阵容已包括范冰冰、吴亦凡、陈伟霆等九位成员。而接下来的十天之内,《爵迹》最后的两位主演人选也将正式出炉。


图3:吴亦凡(左)、陈伟霆(右)担任腾讯应用宝代言人

  值得一提的是,吴亦凡、陈伟霆两大男神聚首已不是首次。去年12月,陈伟霆、吴亦凡因共同代言腾讯应用宝而结缘。近日,第二季广告片也处于筹备阶段,此次两位男神将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四位“玩美女主”共同拍摄。


图4:吴亦凡、陈伟霆两大男神参加央视春晚彩排

  而今年的央视春晚,两男神也共同参加了节目彩排,虽最终因节目调整未能如愿登台,但应用宝兄弟却成为这届春晚彩排阶段的最大看点。


图5:吴亦凡、陈伟霆“快本”玩“壁咚”

  今年3月,陈伟霆、吴亦凡更共同出席《快乐大本营》,两人不仅在节目中亲密互动,还在现场玩起了“壁咚”,吴亦凡也大赞陈伟霆“好兄弟”,两人各种“恩爱”的表现,惹得粉丝们高呼“基情无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