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应用宝“奔跑吧APP”决赛收官 俞灏明大玩“撕名牌”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2:0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7日,腾讯应用宝夺宝奇兵第四季“奔跑吧APP”决赛在深圳腾讯大厦打响,上百名选手为赢得“撕名牌”大战冠军上演激烈比拼。内地人气小生俞灏明更现身担任嘉宾,一经亮相便引发全场轰动,作为娱乐圈“励志哥”的他更亲自组队加入“撕名牌”战局,成为全场焦点。

 

  图1:俞灏明助阵应用宝“奔跑吧APP”总决赛

  决赛现场,很多主场作战的腾讯员工纷纷大显身手,剑拔弩张的激烈拼杀让在旁观战的俞灏明惊呼“大黑牛”附体!观战的同时俞灏明也不忘拉拢实力强劲的选手加入其带领的明星队。在明星挑战赛环节,由俞灏明带领的明星队与应用宝队、CP代表队展开代号为“老鹰捉小鸡”的撕名牌大战,3分钟内撕名牌数最多的队伍则获胜。俞灏明更化身“鸡妈妈”,用强有力的“翅膀”保护自己队员,与“老鹰”们斗智斗勇,引发现场笑声连连。

  在明星颁奖及互动环节,俞灏明与现场选手热情合影,并赠送签名照,可谓有求必应。现场选手也纷纷称赞俞灏明比想象中更热情、阳光,充满了正能量,不少选手纷纷路人粉转真爱粉。

  图2:俞灏明现场化身“老鹰”大撕名牌

  此次“奔跑吧APP”活动旨在让很多学子能够玩转APP,现场俞灏明也自曝平时最爱玩的APP是《全民突击》,平时放松、娱乐心情都靠这款游戏。在谈到手机APP给自己生活带来的改变时,俞灏明也表示,虽然手机APP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但使用太频繁会对它形成依赖,自己会刻意少碰手机,多陪陪家人和用于学习,形成一个很好的习惯。

  图3:俞灏明现场接受访问

  据了解,此次应用宝“奔跑吧APP”决赛为“夺宝奇兵”系列校园活动第四季的收官战。为进一步深化活动影响力,联合携程、唯品会等合作伙伴与腾讯员工“玩在一起”。在此前5月11日—5月13日的校园阶段,“奔跑吧APP”席卷全国15座城市的50所高校,在各高校同时开展APP抱枕争夺战、APP主题镜面自拍、应用套装抱枕墙等多项妙趣横生的游戏,邀请高校学子共同畅游APP游戏乐园。同时,高校学子通过游戏互动的形式能快速了解当下潮流APP,享受移动互联网时代带来的各项便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