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六一儿童节专场 花样少年带你重回童年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07:3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选手互动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推出特别专场---“六一儿童节专场”,九位花样少男少女带你重回童年时代。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在每个特殊节日都会有一个特别专场,当然六一儿童节也不例外,这一天作为全国小朋友的节日,《一站到底》召集了九位出类拔萃的小朋友齐聚答题舞台,用答题来庆祝节日,用知识碰撞来为童年增添色彩。

  本场“六一儿童节专场”也叫做“花样少男少女专场”,因为这次来答题的小朋友都是处在豆蔻年华的少年,他们都有着别人家孩子不同凡响的经历,是在几万名少男少女中万里挑一的小天才,他们不仅具有青春活力,而且个个都是多才多艺,其中有会武术的霸道辣妹子,有会唱京剧的小帅哥,还有擅长花样游泳小美女,多才多艺他们答起题来更是精彩纷呈,格外好看。

  本期“花样少男少女专场”将继续采用改版后的抢答赛制,所有小朋友都将通过抢答来一较高低,在今晚站到最后的小朋友除了赢得在场所有奖品外,还将获得《一站到底》提供的特别大奖——美国常青藤名校游学之旅。

  辣妹子霸气挑战《一站到底》     是侠女更是学霸小美女

  本期的“花样少男少女专场”中九位小朋友可谓是多才多艺,每个人所具备的知识量都不亚于成年人,来自重庆的辣妹子张丽洋不仅聪明伶俐,而且个性十分霸道。

  张丽洋小朋友作为首位挑战者,面对场上的八位对手,她自信满满地说:“我今年12岁啦,我是一个霸道的辣妹子,不要看我长得清新可爱,我是一个会吃辣,有一颗火辣辣的的心啊,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重庆美女来到这里答题。”张丽洋头戴蝴蝶结,样子十分清纯可爱,但说起话来却十分霸道,她还告诉在场选手,她习武五年,擅长单刀、双刀、双节棍等,“你们不要藐视我,我可是会武功的哦,你们可要小心了。”她用警告的口吻说。

  《一站到底》是比试智力的答题舞台,会武术最多只能在气势上压倒对手,而辣妹子张丽洋除了会武术,她还是一名小学霸,在学校里她以学霸为友,跟各种学霸在一起学习成长,她说:“我的同桌都是超级大学霸,上学期的同桌是全校学霸,这个学期的同桌是年级学霸,所以有学霸同桌的督促下,我也成了一名学霸,我今天就是要来证明自己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