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南卫视打造户外竞技《勇者奇兵》 成龙吴秀波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08:3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曝光了其嘉宾阵容。节目不仅请来了鲜少在真人秀节目里露脸的吴秀波,更邀请到61岁的成龙大哥加盟节目,据悉,这是成龙大哥的户外竞技节目首秀。

  成龙户外竞技节目首秀 明星脑力体力大考验

  由云南卫视打造的王牌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于6月21日起在云南卫视开播。不同于节目前三季的素人军营体验,这一季的《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邀请明星加盟,更增加游戏性,加大对明星脑力和体力的考验。节目除了有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等一众硬汉男星鼎力加盟外,也有不少时下正火的小鲜肉参加了节目录制。近期节目组更是正式对外宣布,成龙、吴秀波等一线大咖倾情加盟的重磅消息,打造户外真人秀的顶级阵容。据悉,这是成龙大哥的户外综艺节目首秀。

  节目导演宋德祥表示,《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是一档非常考验明星的户外真人秀,节目中设置了多种高难度系数的挑战,明星不仅要有良好的智力和体力去完成各样游戏环节,还要与干扰任务的“黑衣人”进行对抗,节目过程充满波折。

  剧情综艺别出心裁 打造震撼视觉体验

  有别于前三季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引入剧情元素,让明星在设置场景下完成任务,但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嘉宾的现场表现却是没有剧本的,将完全以真人秀的方式呈现。从之前曝光的一张路透照来看,明星嘉宾在水上划船,身后则是熊熊火光,惊险刺激程度让人咂舌。另外,《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在道具制作上也下足功夫,从节目曝光的少量现场照和道具照来看,很多道具制作直逼电影级别。据节目工作人员透露,每期节目的道具制作经费占据了节目制作整体费用的很大一部分,目的就是要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

  据悉,由云南卫视、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于6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10在云南卫视播出。功夫巨星成龙和“萌叔”吴秀波都参与了节目的录制,更有消息称成龙大哥还亲自为节目组挑选5位常驻嘉宾,“幕后Boss”的身份耐人寻味,而“萌叔”吴秀波之前更是透露,欲在节目中一圆军人梦。两位有勇有谋,霸气十足的硬汉到底在节目表现如何,还得等到节目播出时一探究竟了。超强阵容、全新构思的硬汉综艺绝对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