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骏瑶《妇产科2》对垒朱丹 “火力全开“ 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10:0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骏瑶搭档朱丹
陆骏瑶饰演吴小美
 

  由芒果影视文化(湖南)有限公司出品,杨阳执导、朱丹、杨祐宁、魏千翔、陆骏瑶等主演的都市医疗悬疑剧《爱的妇产科》第二部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播出。青年演员陆骏瑶在单元剧中时尚亮相,饰演一个年轻时尚的90后待产小妈妈吴小美,与朱丹饰演的医生叶紫病房大战,相爱相杀,扣人心弦。

  陆骏瑶浓妆艳抹演“90后小妈妈”  坦言:母爱太伟大

  在新一季《爱的妇产科》中陆骏瑶挑战90后小妈妈,一个时尚活泼的邻家女孩,看似疯癫不羁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极度渴望被爱被温暖的心。剧中的陆骏瑶饰演的吴小美在孩子即将出生的时候却突然情绪失控,选择逃避甚至一度要拒生堕胎,浓妆艳抹踩着“恨天高”,喝酒打闹简直无所不能,角色性格特点鲜活,引来导演频频点赞。

  陆骏瑶在单元剧中扮演一位90后小妈妈,这个角色其实也是时下年轻妈妈群体的典型代表,她们年轻、时尚、有性格、有理想,在最美好的时光里突然要转变身份成为母亲,这样的过程是对她们心理和身体的双重考验。正如陆骏瑶本人所说:“吴小美这个角色不单单只是一个个体的存在,她是一个群体的代表,她们在成为母亲的过程中需要被关注,更需要家人的关心与支持,我也很有幸能够通过这个角色更深入的体会母亲的不容易,母爱真的太伟大!”

  陆骏瑶PK朱丹 火力全开大战“妇产科”

  此次,陆骏瑶加盟《妇产科2》与朱丹饰演的医生叶紫对垒戏颇具看点,一个是骄横霸道的90后年轻辣妈,一个是经历失子之痛的抑郁母亲,剧中两人微妙的矛盾点引发两个女人之间的“战争”,大闹妇产科,剧情跌宕起伏,人物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陆骏瑶首次搭档朱丹对手戏,剧中两人之间的对立可谓“火力全开”,上演诸多劲爆的互撕场面,然而又在一次次的争吵和矛盾中彼此安慰,最后成为对方的知己,可谓结局暖心。

  谈及如何诠释这样一个年轻妈妈的角色时,陆骏瑶表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次尝试,也是一种挑战,虽然会有压力,可还是想尽全力去演好这个角色,毕竟她是一种代表性的人物,能够让观众认可也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和鼓励。”据悉,陆骏瑶在大型古装神话剧《花千骨》中饰演舞青萝一角,即将在6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剧中陆骏瑶饰演的舞青萝一角古灵精怪,搭档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颇具看点,值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