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妇产科2》练束梅演技爆发 与朱丹现场起争执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0:0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练束梅和朱丹飙演技

  都市医疗悬疑剧《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由芒果影视文化(湖南)有限公司出品,杨阳执导,集聚了当下一批偶像兼实力的演员加盟。以当今社会医生与患者之间的关系为背景,讲述了一系列关于亲情、友情及爱情的故事。演员练束梅在剧中饰演孕妇林默,与医生朱丹有不少对手戏,两人现场更是大飙演技。

  在《爱的妇产科》第二季里,练束梅饰演一位即将临盆的双胞胎母亲,她托咐医生朱丹为其做亲子鉴定,但是鉴定结果却令人诧异,显示龙凤胎属于同母异父的兄妹。随即剧中两人便发生争执,医生疑惑不解此事缘由,林默本人也有无法说出的难言之隐,现场矛盾愈演愈烈,林默泣不成声,双方僵持不下,撕心裂肺的剧情和演员练束梅现场爆发的演技,不由将观众带到剧情高潮。此集一经播出,便得到观众啧啧称赞,练束梅本人也表示:“这是自己演的很过瘾的一次,和朱丹的对手戏也很有爆发力,相信观众看了以后一定不会失望”。

  据悉,《爱的妇产科2》将于6月15日晚十点整在湖南卫视联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