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礼安演唱会今日开票 主题曲mv与谢依霖上演全武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09:3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孩MV邀谢依霖跨刀担纲女主角
 

  韦礼安近来为9月12日“放开那女孩”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造势,首先在记者会上爆笑改编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数来宝桥段,向偶像致敬的搞笑方式果然让人耳目一新,看到他勇敢放开矜持后风趣无限的新可能!

  今(2日)演唱会门票正式开卖,宽宏也以新售票系统强力备战,他趁胜追击、

  再度有大胆新举动,在演唱会主题曲《女孩》MV里邀来活泼热情的“喜剧女伶”谢依霖跨刀担纲女主角,这“韦谢”组合堪称全新屏幕情侣新搭档,让人期待新火花,尤其当韦礼安一听说要和相当“放得开”的俏丽女孩谢依霖飙戏,整天显得兴奋又期待,他开玩笑说:“之前看过她上节目及主持的模样,满好奇她怎么能放得这么开,但我认为演员跟音乐人同样都是疯子,因为我也‘人来疯’啦!”。

  征战大银幕多年的谢依霖,首次献出自己的MV处女秀,心情更是无限期待。一到片场她便透露:“之前拍电影,每次等戏时一定必听韦礼安的《慢慢等》,因为实在太应景了嘛,大家总是等开拍、等放饭、等收工…无限repeat!哈哈,当然啦,我本来就很爱他的歌、十分欣赏他的音乐才华。”因此当下一收到韦礼安的合作邀请,她二话不说、立刻答应!

  趣味的是,拍摄当天两人还没开始对到戏,光谈彼此的“第一印象”就很喷饭,原来首次见面的两人光是在“开场白”的部分就相当戏剧化,韦礼安胀红脸解释:“我刚第一眼见到她,正要过去打招呼,却一脚踩空当场仆街,原本要跟她say hi的,没想到整个人却摔倒在她面前,真的有够糗!”谢依霖则不忘打趣补充:“对啊,我想说他也太有礼貌了,竟然跟我跪下请安,没想到竟然是跌倒,哈哈,当场偶像包袱就碎了一地!”

  倒是这个「美丽意外」,让同为双鱼座的两人一开始就有了另类火花,立刻熟了起来。接着在导演安排下,两人在一见面不到10分钟后就得共谱两小无猜纯情爱恋,先是十指紧扣手牵手、诠释亲密喂食秀,下一个镜头,韦礼安突然装扮起黄汤下肚后翻脸变身的「失态男」,纯情爱侣这下变调成七世怨偶,恩爱不再就算了还得大打出手,尤其谢依霖吵架不输阵,怒气冲冲拿起桌上的牛排往韦礼安身上砸,场面十分火爆。

  两人从快速相恋到翻脸上演“全武行”,相隔不到30分钟考验喜怒哀乐,问起两人是否会尴尬?谢依霖立刻放话:“我不会手下留情的!太客气而没打到,整场戏份就要重来,还不如痛快一次打的干脆,长痛不如短痛!”眼前一副“姐就是霸气”的模样,看了韦礼安又好笑又害怕,“等等我独自还有二个场竟还没拍啦,不要把我打死就好了,而且我们两个对戏还要真灌啤酒,刚才喝得又猛又急,整个人还真的有点茫!”

  除了谢依霖外,韦礼安在这支 MV中称得上“坐享齐人之福”,导演在MV里透过用餐方式,让他不断跟各式各款不同类型的“女孩”约会,包括爆乳妹、学生妹、微胖妹、庞克妹、气质妹、中性妹及娘味男…等多达10几种“女孩”,连他自己也忍不住自嘲:“这只MV破纪录了!是我跟最多女孩互动的一次,感觉很像在参加30秒快速相亲,只是画面上的30秒,真实拍摄足足得耗费3小时,算一算跟所有女孩‘吃完饭’后我都快回光返照了,因为一路从早上5点出门拍到凌晨4点,整整拍了23小时!”

  谈到相亲,现实生活中还没尝试过的他也直言:“我应该不会想真的尝试吧,毕竟我这么宅,要是真的有需要,应该也只能透过网络交友吧!”不过,要论女孩的哪一部分会第一吸引他的目光,他也响应应该是“笑容”,“因为有笑容的女孩,可以很快拉近彼此的距离。”但若真要带女朋友约会,究竟哪种地点为佳?他不藏私地推荐:“动物园、电影院、夜市、看夜景,当然还有一起去看演唱会啦,9月12日欢迎情侣档一起到台北小巨蛋,一边看我的演唱会、一边谈恋爱!”《女孩》MV也在 6月 3日早上9:00于福茂官方Youtube、音悦台首播;韦礼安“放开那女孩”演唱会购票详洽宽宏售票新系统(kham.com.tw),请先加入会员购卖及全台莱尔富售票端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