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呆萌童星方丽媛三亚录节目 受亚龙湾希尔顿酒店亲睐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10:3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末,素有“小金铭”之称的香港小童星方丽媛在三亚录制全媒体出行体验栏目《周末去哪儿》,参与节目录制、体验海岛假期本就是一件非常美妙的儿童节礼物,而三亚金茂希尔顿大酒店对方丽媛的亲睐更是锦上添花。节目录制环节之一是“小小蛋糕师”,呆萌可爱方丽媛专注做蛋糕的神情吸引了酒店方的注意,酒店决定选用方丽媛“小小蛋糕师”的一组照片作为平面宣传照。

 

  头戴粉色厨师帽、身穿粉色小围裙的方丽媛体验了一把做蛋糕的乐趣,颇有“小小蛋糕师”的派头。在摄影师的镜头下,方丽媛时而聚精会神,时而机灵搞怪,呆萌十足,十分讨人喜欢。

  香港小童星方丽媛,是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推荐的广告小模特,因为长相酷似童年“金铭”而被网友称为“小金铭”。性格活泼开朗的她似乎具有与生俱来的表现力,小小年纪就已成为平面拍摄、T台走秀的新宠儿,小丽媛也凭着甜美可爱的外形和清澈透明的眼睛深受网友喜爱。

  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是希尔顿国际在中国的第一家度假村。位于有“中国的海岛天堂”之美称的三亚,依美丽迷人的亚龙湾而建,距离亚龙湾洁白细腻的沙滩仅数米之遥,清新纯净的自然环境、时尚优雅的现代设计、一望无垠的晶莹沙滩为宾客创造了极致休闲体验。酒店的全家海岛总动员家庭套餐打造轻松丰富的家庭假期,王子公主俱乐部为小朋友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果想给孩子一个寓教于乐的欢快海岛假期,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是不错的选择。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