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金莎三亚就医 疑似从楼梯滚下造成轻微骨裂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3: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日,有网友爆料称在三亚看到了金莎前往医院就医,据网友们表示金莎从别墅的楼梯摔下来了,造成了轻微的骨裂,因此前往医院进行医治。

金莎
 

  网友晒出了金莎在医院就医的照片,照片中金莎穿着黑色的连衣裙,很亲民的绿色拖鞋,正在等待检查的结果。网友表示自己到医院去换药,刚好看到医生拉着一个美女合影,上前一看竟然是金莎,一路尾随拍照,还表示金莎看上去人非常好,但是不知道金莎为什么会在三亚。

  据悉,金莎之所以会出现在医院是因为金莎不小心从别墅的楼梯上摔了下来,这也导致金莎轻微骨裂,于是金莎才会前往医院进行医治。虽然是轻微骨裂,但是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金莎的表情并不轻松,看起来很痛苦,行动也有一些不方便,需要人搀扶,网友们希望金莎能够早日康复。

  金莎在2002年的时候出演了青春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并且被大众所知晓,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后来金莎签约了海蝶音乐,与林俊杰共同演唱了《被风吹过的夏天》并且进入歌坛,发表了专辑《空气》半年突破20万销量,人气飙升,之后又出演了《神话》等电视剧,演唱了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星月神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