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最佳男主林保怡大谈酒文化 《青年说》现场变世界酒廊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07: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著名香港演员,歌手林保仪作客《青年说》,带来了一场酒文化“百家争鸣”的精神盛宴。微博每一条都要以Be happy 结尾的他,开场即畅谈“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happy”,并带来议题“酒是否应该作为交际利器” 。Tk11更是带来各国的美酒供大家品尝,录制现场秒变世界酒廊。

  happy 先生携TK11播报”慢一步新闻 “  德国酒后禁止骑自行车  

  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十五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得主林保仪,事业有成的他并未心役于形,而是把“要快乐”作为人生目标的第一位,每一条微博都是以“Be happy”结尾,网友亲昵的称为“Be happy先生”。而在谈到各国关于酒的趣闻轶事文化时,林保仪现场更是亲自为观众们播报了一则“慢一步新闻”,这是“慢一步新闻环节”首次亮相《青年说》,此环节在原版节目中受到广泛欢迎,观众呼声热烈,各国青年1秒变身魅力新闻主播,用本国语言为观众们呈现各国时事政要,奇葩轶事。

  主持人“雨神组合”又出新招,要求TK11从现场播报的四则慢新闻中找出一则假新闻。大卫,布莱尔,吴雨翔,林保怡都各自播报了自己国家关于酒后的新闻,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得票最高的吴宇翔自然是带来了最雷新闻:15岁少年酒后骑车,被判15年不能骑车,可以骑马却对马毛过敏!究竟哪一则新闻会是假的呢?
 

 

  哪个国家最能喝??:英国第一,中国第二!  布莱尔为国正名完爆詹姆斯

  人要开心就一定要有朋友,一起喝酒来促进友谊是自古就流传下来的传统,可是没有酒就会影响人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吗?对此TK11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令人震惊的是,孟天和普雅都表示反对用酒当作交际利器,在这个历史性的画面中,美国和伊朗终于首次达成了共识!而令人震惊的是,全球“最能喝”的十个国家中,Tk11的代表国占了六个。俄罗斯第三,中国第二,英国第一!然而一向以啤酒闻名世界的德国竟没有进入前5的行列。

  讨论之余,TK11纷纷带来了自己本国最具特色的美酒,陈列于每个人的座位上,录制现场顿时变成了令人目不暇接的世界酒廊。无论是伊朗的清真饮料,加拿大的冰酒,美国的马提尼,韩国性价比之王烧酒,德国的啤酒,英国的威士忌还是俄罗斯的伏特加,每个国家的美酒看上去都那么秀色可餐。值得一提的是,德国专门有一部《纯净法》对啤酒的原料采用等所有程序做了严格的法律规定。此外大卫带来了“酒做的西瓜”,心灵手巧的大卫不仅带来了一个半成品“西瓜酒”,生动展示了其制作过程,还带来了已经制作完毕的成品给在座的每位品尝,博来全场好评。詹姆斯现场挑战布莱尔PK“喝酒”的速度,以惨败告终,布莱尔也为自己的国家正名当之无愧“世界最能喝”,而詹姆斯自我解嘲“重在挑战自己”。
 

 

  饮酒禁忌也疯狂  为老板挡酒竟遭全球反对!

  每个国家都因为各自不同的风俗习惯而有着不一样忌讳,酒桌上犯了忌讳不仅不能拉近关系反而会破坏关系,那么各国都有哪些独特的喝酒禁忌呢?韩冬秀表示,在韩国,不可以给自己倒酒,否则会单身三年无法找到另一半,这种说法确实令人为之胆寒。而德国在此则完胜韩国,德国在干杯的时候,应该看着对方的眼睛,否则会招致10年感情生活的不幸。由此看来,德韩两国都是有故事的,都在一杯酒上赌上了自己的爱情。

  令人吃惊的是,为老板挡酒这一举动竟然遭到全球的反对!只有吴宇翔表示,在德国基本不可能会和老板一起喝酒,如果一起喝酒则表明十分喜欢老板,自然会为其挡酒。那么其他的TK11对于拒绝为老板挡酒都给出了哪些理由呢?实在令人期待不已。
 

 

  【温馨提醒】: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64日晚2120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