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侏罗纪公园》惊现一票难求 “星爵”现场演绎如何花样作死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08:2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晚22:30江苏卫视《一票难求》将迎来电影《侏罗纪世界》主创。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和主持人窦文涛、马薇薇从恐龙蛋中“变出”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星爵”扮演者)现场展示在拍摄过程中如何“花样作死”。

  恐龙才是电影主角“星爵”现场化身驯龙高手

  1993年,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侏罗纪公园》震撼上映,该片用电脑技术将已绝迹6500万年的恐龙复原在人类的世界里,这部里程碑级的科幻冒险大片成了人们难忘的记忆。而这部《侏罗纪世界》的故事发生在侏罗纪公园的大门首次开启后的第22年,努布拉岛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恐龙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由于不满足现有的状态,科学家们开始研究“混血”恐龙而引发的一系列失控。在片中,“星爵”饰演的科学家是一名驯龙高手,率领他的恐龙军团与片中的大反派也是最重要的角色“暴虐霸王龙”进行搏斗。

  接受采访时,克里斯告诉记者“训恐龙是非常难的,它不像猫狗等动物一样感情充沛,容易被驯服。大部分时候需要通过心灵感应和心灵沟通来传递信息。”在节目中,驯龙高手克里斯现场传递驯龙技能,突然画风一转,他开始“教唆”两只恐龙谈恋爱,逗翻全场。

  斯皮尔伯格“另类”参与主演粪便抹全身“花样作死”

  为了完成这部跨度22年的经典电影,主演和导演都拼尽了全力,邀请了“侏罗纪”之父斯皮尔伯格担任本片监制。导演科林表示“在电影拍摄期间,斯皮尔伯格曾经发来了一个神秘的视频,而这个视被用在了电影制作中。会让整部电影相当精彩。”女主角布莱斯自爆拍摄需要用恐龙粪便抹满全身,强忍臭味演戏;而克里斯在拍摄骑摩托车追恐龙的画面时,不慎从摩托车上摔出七八米远。

  电影是造梦的工厂,让所有不可能成为可能。本周四晚22:00江苏卫视《一票难求》,提前走入侏罗纪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