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李小鹏晒奥莉九连拍 模仿梦露经典造型太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09: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莉呆萌

 
 李小鹏一家

  中国艺人网消息 www.11job.com 今天早晨,李小鹏微博贴出奥莉九连拍,微博配文“舞动巴黎”。照片中,奥莉身穿黑色波点连衣裙站在草地上,身后是埃菲尔铁塔,奥莉摆出多种造型,或扮女神范儿、或摆出可爱小萝莉造型、甚至还有女汉子形象,网友见到如此变换多样的奥莉纷纷点赞。

  2015法网公开赛正在进行中,李小鹏一家到到现场观看比赛。李小鹏也晒出一家三口在比赛现场照片,奥莉侧脸表情呆萌,网友盛赞镜头感十足。

  李小鹏此次晒出的奥莉九连拍,网友表示“你颜值高,你说啥就是啥”“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波妞 卡哇伊呢”“怎么看都稀罕”“头发好飘逸”“这么小就环游世界了,真是好幸福呢,一直快乐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