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天地》白海涛跟前辈飙戏的绝佳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09:1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海涛跟前辈飙戏的绝佳时刻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晶执导,多位大腕明星参演的电视剧《风云天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剧中张理忠的扮演者—实力派演员白海涛,在戏中的传神表演,为其在“成为更好自己”的道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汪明荃赵雅芝 白海涛跟前辈飙戏的绝佳时刻

  电视剧《风云天地》汇聚汪明荃、赵雅芝等一众“戏骨”,用演员白海涛的话就是,每天看着这些前辈飙戏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跟着前辈演戏是一种享受,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绝佳时刻。白海涛秉承虚心学习的精神,在众多实力演员的包围之下,凭借自身扎实的表演功底,成功突围,用自己的实力喊出最强音,获得同行及观众的认可。
 

白海涛向着炮火前进
 

  白海涛向着炮火前进  好学宝宝拼命三郎轮番上演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军营梦,在拍摄电视剧《致命行动》(白海涛在剧中饰演林大志)的过程中,某种程度上圆了演员白海涛的军人梦。他在拿到剧本之后的准备阶段化身“好学宝宝”,找来和电视剧相关的历史资料,认真学习,更是逐一观摩同类型优秀影视剧向前辈取经。同时白海涛也对自己进行了枪击技巧的突击学习,掌握了据枪、瞄准、击发的动作等要领。

  电视剧《致命行动》拍摄过程中,白海涛又变身“拼命三郎”,即使自己多次负伤,为了电视剧的需要和画面的真实度,他坚持不用替身亲自上场,完成了大量枪战戏、爆破戏。这种“拼命”精神,得到了剧组的一致赞赏。
 

影视剧角色那么多我想去演演
 

  影视剧角色那么多 我想去演演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封辞职信前段时间在网络上引起强势围观,出现了许多不同的版本。演员白海涛给自己的版本是“影视剧种类角色那么多,我想去演演”,这句话充分反映了白海涛对自己演艺生涯的规划。在未来的计划中,不管是从角色性格,还是影视剧所反映的历史时期,白海涛认为尝试的跨度越宽越好,这样才能不断的给观众新鲜感,同时也可以磨练自己的演技。

  白海涛始终保持谦虚学习的态度,在表演中升华自己的内心,努力向着更好的自己大步迈进。据了解,实力派演员白海涛最近在拍摄古装电视剧,对他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希望大家可以密切关注,相信白海涛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