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狙击时刻》热映 还原国际反恐被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9 09: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狙击时刻海报
 

  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近日正在热映,影片主打实战型动作大场面,近日,对于影片中的激烈打斗场面,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有观众表示:“实战很有冲击力,道具和特效像国际大片儿。”《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马强、冉天等主演,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体力、脑力和情感的较量

  据悉,影片中反恐特工与国际恶势力之间激烈的打斗场面和斗智斗勇的的心理战也贯穿了整部电影,使影片节奏十分紧凑。不仅挑战了特工们的体力和脑力,影片中主角们的情感部分也十分突出,有作为此类电影的爱好者表示:“在为正义而战、同时解开疑惑的过程中,“刚硬”与“柔软”的碰撞很明显。铁血男儿经历的残酷的魔鬼训练,冰冷的枪械武器和重型装甲,对战的冷酷的跨国犯罪团伙,这些均与兄弟间的生死情义,家人间的深刻爱意,以及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让观众有深刻感触人物命运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