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骑乐队《青春无悔》巡演季 路易献礼黄家驹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13:0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片来源:新景官方社交平台

  京娱新报娱乐快讯:记者/方芸 上月初上海知名新生代摇滚乐队“龙骑乐队”在经过了组建两年多以来的打磨和沉淀,2015年5月5日正式绽放了他们用心的成果,面向全网发布了组建以来的首张摇滚专辑《青春无悔》,用他们的对人生的积极奋进的态度,为华语摇滚乐坛注入了一剂新鲜血液。《青春无悔》专辑网发数日即在国内大型专业音乐平台,QQ音乐强势登榜并且以骄人的成绩蝉联摇滚榜前五数周,截止记者发稿已创下近40万试听记录。

  据网易河北娱乐此前报道“龙骑乐队”全国巡演季已于近期启动,首站上海后将沿湖北十堰一路而下武汉前往江浙。根据北京某知名娱乐集团机构官方社交平台昨日发布消息“龙骑乐队”目前巡演已于湖北十堰正式来开帷幕,本月8日到9日将重磅落点十堰路易国际宫殿会所。除《青春无悔》专场歌友会外,由于本月10日将迎来华语摇滚乐坛英雄人物黄家驹生日,“龙骑乐队”《青春无悔》专辑制作出品机构,上海天空音乐,上海精岳文化携手湖北十堰路易国际共同发起了一场纪念黄家驹的专场活动。据悉黄家驹纪念专场“龙骑乐队”将献唱beyond多首经典作品比如《光辉岁月》《真的爱你》《不再犹豫》等来向黄家驹生日献礼同时纪念。据官方消息纪念专场“龙骑乐队”还将同时献唱致敬黄家驹的原创作品《英雄》以及《你在身边》。

  新闻链接

  “青春无悔”摇滚专辑除主打歌《青春无悔》外,同时收录包括致敬黄家驹的付主打《英雄》以及为保护环境而发声代言的《鸟儿都去哪儿了》为房价高压当下被影响的爱情与梦想而唱响的《请给我一平米》为那些错失不再,遗憾的青春爱情而倾吐的《年轻的等候》以及《逆流》《烈火土地》《梦迷失的地方》《绝不放过你》《自我毁灭》等九首原创作品,全张专辑以十首歌曲形成。

  乐队四位成员,节奏主唱 秦峰,贝斯手 何爱洲,主音吉他 郑知文,鼓手 陈健,两位来自江苏宿迁,一位来自江苏镇江,一位来自安徽六安的四位年轻人,以他们对音乐的执着和奋进的人生态度,被上海徐泾镇人民政府作为正能量青春典型做了人物报道,并且刊登在政府官网。(京娱报业—京娱新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