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施华蔻FRESHLIGHT斐丝丽携手人气偶像天团SNH48 掀起青春热浪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17:30:26   来源:女友网   

  核心提示:2015年的儿童节注定与众不同,邀上好友为自己寻找扮靓法宝,给童趣穿上时髦的外衣,如此才能不负当下这最惬意的时光。这个夏天,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为你悉心萃取睡莲、樱花、兰花花卉精华融合护发滋养科技,并结合巴黎、东京、纽约三座时尚城市的潮流趋势,重磅推出FRESHLIGHT斐丝丽时尚之旅限量版!

  (2015年6月讯,上海) 2015年的儿童节注定与众不同,邀上好友为自己寻找扮靓法宝,给童趣穿上时髦的外衣,如此才能不负当下这最惬意的时光。这个夏天,百年美发世家施华蔻为你悉心萃取睡莲、樱花、兰花花卉精华融合护发滋养科技,并结合巴黎、东京、纽约三座时尚城市的潮流趋势,重磅推出FRESHLIGHT斐丝丽时尚之旅限量版!而作为都市潮流地标的来福士更是摇身一变成为巴黎、纽约、东京的梦幻秀场,为你带来一次有趣而又创意十足的时尚之旅! 6月1日至6月7日,夏日限定来袭,寻找专属于你的扮靓法宝,和斐丝丽时尚之旅限量版不见不散!

  夏日限定潮流来袭 SNH48萌动全场

  FRESHLIGHT斐丝丽深入巴黎、东京、纽约三座城市街头,将最IN的潮流扮靓法宝献给青春时尚的你!巴黎是内敛而知性的优雅,东京是彰显个性而自由的潮流、纽约是随性却不失美好的摩登,靓丽青春的造型都将由施华蔻FRESHLIGHT斐丝丽全程为你打造!正如汉高大中华区化妆品零售部总经理王涛所言:“施华蔻斐丝丽是为时尚年轻女孩度身打造的高端洗护品牌,这个族群的品位是敏锐而苛刻的。敏锐是指她们对于国际最新流行趋势的感知力是超前的,苛刻则是对于产品外在细节和内在功效的完美要求。这次斐丝丽所推出的“时尚之旅限量版”也是施华蔻的一次崭新尝试,相信这款限量版将会是最贴合这个特殊族群要求的完美选择。“

  活动当日,超美女天团SNH48更是亲临现场,为诸多嘉宾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三位偶像成员更是化身斐丝丽时尚城市女孩儿,完美演绎优雅巴黎、潮流东京和摩登纽约三座城市女孩的时尚真谛,并分享了她们的时尚态度和护发心得。

  潮流产品新突破 童趣互动再升级

  FRESHLIGHT斐丝丽时尚之旅限量版是施华蔻2015年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在原有专业产品配方的基础上,将产品本身与“巴黎、东京、纽约”三座城市风格结合,享受秀发的时尚百变。FRESHLIGHT斐丝丽时尚之旅限量版包含代表优雅巴黎的睡莲水养系列、象征潮流东京的樱花护色系列和摩登纽约的兰花顺柔系列,产品富含睡莲、樱花、兰花三种珍贵花卉精华,融合护发滋养科技,为秀发提供强大的护理功能支持。同时,花卉香氛提供曼妙的感官体验,让馥郁芬芳得以萦绕发间。

  活动现场被布置成一场绚丽的超级趴体,带你玩转纽约、东京、巴黎城市街拍。帅气的长腿欧巴亲自制作缤纷棉花糖,让你瞬间穿越回童年。超萌的Blythe主题娃娃机,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想要大眼萌娃陪你度过这个儿童节么,还不赶快跟随斐丝丽一起玩转这个儿童节。

  想变身为可爱时尚萌主?现在就把斐丝丽扮靓法宝带回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