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栏名将史冬鹏为好友助阵 《芝麻开门》上演真实版“士兵突击”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9 08: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史冬鹏 田怡坦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全新《芝麻开门》精彩不容错过,跨栏名将史冬鹏亲临现场来助阵,为了好哥们他抢奖品如旋风,目的只为帮好兄弟赢得“常青藤女神”龚凡的芳心;还有退伍士兵空降答题舞台,脸上涂着迷彩在现场上演真实版“士兵突击”,大型家电全部成为他的战利品。

  不爱奖品只为女神倾心     跨栏名将史冬鹏亲临现场为好友助阵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迎来一位跨栏名将史冬鹏,这次来《芝麻开门》他抢奖品如旋风,而且坦言《芝麻开门》的运动量超过自己跨栏,所有这一切只为帮好哥们赢得“常青藤女神”龚凡的芳心。

  史冬鹏的好哥们叫田怡坦,两人一胖一瘦但是身高都差不多,他们站在台上十分抢眼,说起这次来《芝麻开门》,田怡坦承认自己还是把兄弟史冬鹏骗过来的。

  田怡坦说:“这次来就是为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就是上次过来没有夺冠的龚凡,我就是要来为她复仇!”田怡坦跟“常青藤女神”龚凡是老相识,他为了弥补女神没有夺冠的遗憾,同时为了获取女神的芳心,这次来《芝麻开门》只有一个目的,成为“门神”。

  跨栏名将史冬鹏最后才发现自己一直蒙在鼓里,不过为了好兄弟能赢得女神芳心,他表示也要拼了,“我负责抢奖品,他来答题!”史冬鹏义无反顾地表示。

  田怡坦把好兄弟史冬鹏当做自己的必杀技,他说:“我兄弟史冬鹏是一名跨栏运动员,不仅身手好,而且体育题也不在话下。”为了获得女神龚凡的芳心,田怡坦也算是用心良苦,这次有了跨栏名将的助阵,他对自己答题是势在必得。

  在答题过程中,田怡坦实力果然强劲,而史冬鹏也是十分卖力,抢奖品中,史冬鹏在奖品池里十分凶猛,犹如跨栏般刮起一阵阵旋风,几轮下来就把仓库塞得满满一仓,史冬鹏坦言抢奖品比自己在运动场上还要累,他说:“我跨栏只要一心向前,而抢奖品还要选择有价值的奖品,所以真的要累很多。”气喘吁吁他表示为了自己兄弟的下半辈子幸福,他这次也要拼了。
 

史冬鹏游戏环节
 

  《芝麻开门》上演真实版“士兵突击”     嚣张小伙誓要狙击全场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上演真实版“士兵突击”,两位小伙一文一武叫嚣全场,嚣张气势连主持人彭宇都看不下去。

  周真博是一名退伍士兵,他身材健硕,脸上涂着迷彩在场上蓄势待发,他介绍自己:“作为一名士兵,我现在每天早晚各一个三公里,一分钟可以做一百个俯卧撑!”这次来《芝麻开门》他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帮自己的好哥们刘闯多抢奖品。

  刘闯是一名培训讲师,同时也是一名大学讲师,在场上他一直是话最多,也是最嚣张的一位,他称因为工作需要,一年要读四百多本书籍,政治、经济、法律、历史等书籍都熟读在心,现在可谓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他甚至霸气道:“今天在这个舞台上我是没有对手的,如果只有一个对手的话,只有我自己,我要打败我自己,赢得最后的胜利,拿走所有的奖品。”

  如此嚣张连主持人彭宇都看不下去,彭宇提醒说在《芝麻开门》最嚣张的往往是最先被淘汰的,但是刘闯仍然十分自信道:“今天有我好哥们帮我,我们来到这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狙击所有人,击碎他们的梦想。”

  周真博把自己当作一名士兵,他向好哥们刘闯表示保证完成任务,场上只要一声令下他如士兵突击冲锋在前,在奖品池中疯抢奖品,各种大型家电对他来说毫不费力全部成为战利品,拥有如此卖力的战士,刘闯能否冲到最后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