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待嫁老爸》将收官 曾子灵表演真诚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09: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子灵《待嫁老爸》剧照
曾子灵个人写真
 

  由曹慧生执导,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曾子灵等主演的都市暖心轻喜剧《待嫁老爸》将于本周收官,曾子灵在这部剧中出演性感女秘“咪咪”一角,尽管在戏里神经有些大条,但曾子灵的真诚的表演、出色的演技,依旧为她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三女追一男”的戏码以及颠覆的剧情,使得这部剧在播出期间赢得了超高话题度和点击量,收视成绩不俗。在即将落下帷幕之际,有很多粉丝大呼不过瘾。尽管以妖娆、妩媚的形象出现在《待嫁老爸》上,让有些观众吐槽造型设计,但曾子灵对这个角色却偏爱有加,直言编剧这样设计人物是有道理的,自己在演这部戏的时候,也下了很多功夫。导演曹慧生也曾表示,“曾子灵是一个很有表演天赋的艺人,她表演真诚,演戏十分刻苦,在年轻演员中是非常难得的,她的这种敬业精神是非常值得年轻演员学习的。”

  《待嫁老爸》已接近尾声,曾子灵的另一部新戏也在积极的准备阶段,她表示会带来更多新鲜角色给观众,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更多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