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刑警队长》收官 张宁江高楼跳跃历经生死考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09: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宁江和叶一云
 

  自播出以来,《刑警队长》以其丰满的人物性格和紧凑的剧情节奏,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收视一路高开高走,好评不断。昨晚,该剧终于将迎来大结局,祖峰和于和伟两大队长的接连牺牲,悲剧氛围虐的观众肝肠寸断。而一直牵动着观众心的张宁江,终于顺利和心爱之人相依相守,成为了难得的安慰点。回顾拍摄中的点点滴滴,张宁江表示学习到了不少东西,整个拍摄经历非常难忘,甚至一场30层高楼追捕逃犯的戏码,自己还经历了生死考验。
 

张宁江低头沉思
 

  张宁江情归何处牵动人心

  完美刑警感动网友被赞暖心

  剧中,张宁江的感情一直备受观众的关注,他第一次和叶一云相遇时,便有网友猜出两人会产生感情。而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跨度已有十多年的时间,张宁江依然没能“拿下”叶一云,这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默默的为张宁江捏了一把汗,好在两人最后终于得以圆满相守。“这条感情线最感动我的就是很痴情,这个角色非常痴情。因为她一直到不到妹妹,所以一直排斥自己的这种情感,我就一直帮她找妹妹,并且在生活中无时无刻的留意关于她妹妹的线索、帮她去解开心结,一路默默关心。这条感情线使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形象更加的丰满和充实,我以往的角色中感情戏都差不多是一带而过,这部戏中的感情戏就比较丰富和形象。”

  在网友看来,张宁江所饰演的林之华几乎是一个完美的刑警,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在感情上专一深情,剧中的多个小细节,令网友大呼感动。“他对邱冰说的一句别担心,有我在,太让人感动了,太暖心了,泪流满面。”“虽说张宁江初期有些得瑟,但在刑警队历练之后,成熟很多,对工作、对同事、对爱人,完全没得挑,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刑警。”
 

张宁江和于和伟在工作中
 

  张宁江回忆拍摄点滴

  角色作为给自己的礼物

  为拍摄这部戏,张宁江经历了多次有惊无险的小意外,不但有道具车老化的客观问题,还有过于入戏的主观问题,一次在拍摄一场抓捕戏时,差点从30楼摔下。“我们拍抓捕戏的时候有一个障碍,就是两栋30层大楼之间的空隙,如果一不小心踩空掉下去的话,肯定是没命了。但当时拍的时候可能太专注投入,我没看就奋不顾身跳过去了,现场剧组所有人都吓到了。”好在令他难忘的还有不少开心的回忆,“我30岁的生日是在剧组里过的,全剧组一起帮我庆生。我接这个戏时就希望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好,算是送给自己30岁的礼物。希望在这个角色中看到我的一些改变,和经验上的一些累积,以及跟我以往角色不同的地方。”

  回忆起跟于和伟、祖峰两位资深演员合作的日子,张宁江开心的表示从两位老师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于和伟老师在现场喜欢把一些枯燥的戏调整得更有意思,因为整部戏中有一些过场戏、一些比较枯燥乏味的案件陈述,但是他能在现场找一些灵感把这些戏稍微改变一下,可能变得有一些生活中的情绪,然后人物之间那种状态的东西激发出来,使这个戏更有意思。祖峰老师在表演上可能更注重一种细腻和自然的东西。他们俩分别饰演了我的两位师傅,在生活中也是在表演上值得我学习的师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