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获“大学生最喜欢的十大电视节目” 任重被苏岑赞是“进步最快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08: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别了两周之后,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于6月14日晚甜蜜回归江苏卫视,新增的素人CP和演播厅环节,为节目增加了更多亮点,被赞更接地气了。

  另一个值得粉丝们开心的消息是:由新浪网与“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联合举办的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在历经一个多月时间的票选后,近日在中国传媒大学公布最终结果——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获评“大学生最喜欢的十大电视节目”大奖!

  努力爱,勇敢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一度落后到要粉丝帮忙追心如的任重,表现神勇,被情感专家苏岑大赞是三个男生中进步最快的。

  可以劈柴生活做饭居然不看恐怖片

  “为什么要掏钱吓自己,特别难以理解”

  什么是全能男友?崔始源简直就是标兵!石榴CP本次约会的地点,在韩国首尔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韩屋,崔欧巴精心收拾一番,迎接他最珍贵的客人。他还如此诗情画意道:“历史一直是轮回的。我是生活在朝鲜时代的一个少年,来自明朝的一位如花似玉的小姐,漂洋过海,远嫁给朝鲜少年的感觉。”

  再次重逢,十元和表姐都各自为对方送上了惊喜。刘雯知道欧巴一直都在做慈善活动,作为他的女朋友,她特别从北京坐了四个多小时的车,前往一个留守儿童的学校传递快乐,看见镜头里的刘雯,始源很感动,“和孩子们在一起,她做不了的事情也在努力(指投篮)。”

  始源为刘雯献上的礼物,是他在印尼演唱会上的一段solo《Lost Star》,听见欧巴在现场很动情的演唱,刘雯说,“我觉得这个歌词还挺像我们两个人的,这样的爱情稍许有一点点凄美,但是只要你相信,很多时候都是可以的。”听完这首歌,刘雯主动送上一个拥抱,让欧巴感受到了意外的惊喜。在小黑屋接受采访时,他心动表白,“she is my star!”

  节目中,欧巴开启了“哆啦a梦模式”,当刘雯在笔记本上写下两人希望做的事时,吃欧巴做的饭、在星空下一起唱特别浪漫的歌、一起看日出……欧巴当然都没问题,节目中劈柴做饭的样子,简直帅呆了,菜品口味也是获赞满分,只是在提到一起看恐怖片时,欧巴的表情就变了,“我不可以,我看不了,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件事,干嘛要掏钱看恐怖片吓自己,特别难以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