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刑警队长》收视夺冠圆满收官 叶一云英武转型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0:3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叶一云豪爽坚强
 

  由于和伟、祖峰、叶一云、张宁江等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刑警队长》日前以冠军收视圆满收官,播出期间,该剧收视屡屡破1力压黄金档其他剧集登上收视榜首,成功掀起了全民“破案”热潮。在这部雄性荷尔蒙爆表的男人戏中,叶一云生动诠释出女刑警邱冰从青涩学员到成熟刑警的历练过程,干净利落的身手和豪爽勇猛的性格颠覆了她以往美艳柔弱的荧幕形象,让观众既新鲜又惊喜。而生离死别的大结局中她与张宁江来之不易的爱情也被称为对剧迷为数不多的安慰。

  叶一云被赞中国“黑寡妇”

  《刑警队长》时间跨度长达十余年,如何诠释出角色的变化与成长,对每个演员而言都是一次巨大考验。剧中邱冰的刑警历炼过程正是戏外叶一云的转型适应过程。她坦言:“演惯了时装戏,乍接触刑侦剧,多少有些不适应。但我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整个拍摄过程大家都是带着对刑警的敬重和感恩去完成的。”因为案发现场大都偏僻荒凉,因此拍摄条件难免恶劣艰难,但“从小就崇拜英雄主义”的叶一云却并不在乎“毕竟邱冰内心和性格都更接近本来的我,而且我一直都有运动习惯,拍摄环境和动作场面对我来都不算挑战,反而是以前诠释过的娇滴滴富家女对我来说难度更大。”所以观众最后看到的邱冰,有柔软的内心和坚硬的外壳,面对伤痛刚强隐忍,对待事业热血拼搏或多或少都带着叶一云本身的影子。她表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我的人生信条。儿时就替受欺负的女同学跟男孩子打架,一身伤愣是被那姑娘跟随了整个学期。还试过路见浑身刺青的男子殴打女人,冲上去加以指责,那时身高才到人胸部。估计我生错了年代,要不应该是花木兰之类。”如此豪爽开朗,引得网友评论:“女王你简直霸气侧漏,太有范儿了!”更有观众称赞“邱冰又酷又帅,就是中国版黑寡妇(复仇者联盟成员)”。大结局播出之后,有网友给叶一云留言“觉得你的戏太棒了!能hold住美艳的李悠悠(《想明白了再结婚》角色),还担的起帅气的邱冰,演得很好!请继续努力,希望你接到更好的戏!”
 

叶一云忧伤落寞

  英武女警收获感人爱情

  作为黄金档少有的刑侦题材电视剧,《刑警队长》除了注重真实案件的严谨重现外,还特别强调人物的塑造刻画,力争让观众在了解刑警工作的同时,也能关注他们的生活,理解这群无名英雄的喜怒哀乐。因为真实,所以精彩,剧集自播出开始收视一路攀升,稳居收视冠军宝座。观众在记住剧中英雄的同时也认可了每位演员的努力。叶一云饰演的邱冰,从警校懵懂无知的热血学员到刑警大队成熟稳重的勇猛队员,她感受过失妹之痛,经历过任务失败,遭受过领导拒绝,尝试过基层体验,但依旧不屈不饶,坚持到底,整部电视剧就是邱冰的菜鸟逆袭奋斗史。有网友评论:“最喜欢看叶一云抓捕犯人,姿势和语气都特帅,满屏都是她的大长腿。”而最后邱冰与战友林之华有情人终成眷属则被观众称为悲壮结局中为数不多的甜蜜安慰,纷纷表示:“看到邱冰和林之华修成正果好感动,妆都哭花了。”“已经脑补了一万字叶一云主外张宁江主内的甜文,希望能拍续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