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生花》开播颜值逆天 顾璇惊艳亮相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1:0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璇
 

  由刘恺威、王丽坤、顾璇、高仁联袂主演的年度爱情大戏《两生花》近日正式登陆卫视开播,该剧开场便让不少观众感到虐心,尤其是两位女主角王丽坤、顾璇之间的闺蜜关系,已然成为《两生花》最大的看点内容,而逆天颜值更是备受观众好评点赞。

  《两生花》开播收视飘红  颜值逆天引热议

  据悉,《两生花》开播之后很快收视成绩一路飘红,让平静已久的黄金档再度掀起收视高潮。对于观众而言,这部改编自经典爱情小说的电视剧,除了高潮迭起的精彩剧情之外,超高颜值的主演阵容更是备受好评,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两生花》的颜值太高了,尤其是两位女主角王丽坤和顾璇,太喜欢这样养眼的爱情戏了!”

  在观众看来,《两生花》虽然是改编自经典小说,但电视剧版情节更加虐心,一开播就已经让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戏剧冲突。另一方面,围绕剧中两朵美丽小花展开的闺蜜关系,更是让人为之揪心,不少网友都笑称:“看到这么可爱、漂亮的两个女孩为爱反目成仇,真的好虐啊,甚至苏祁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会让人感到十分揪心,太喜欢这个为爱牺牲自己的勇敢女孩了!”

顾璇和王丽坤
 

  顾璇惊艳亮相《两生花》 观众:期待颠覆苏祁

  随着《两生花》剧情逐渐展开,顾璇演绎的这个个性女孩已经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不少网友笑称表示:“这部剧有素颜女神,还有痴爱女王,苏祁亮相的时候简直美呆了!”

  顾璇在《两生花》中饰演的苏祁,本身就是一个与众不同、个性十足的勇敢女孩,她可以为了爱情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这个角色对于演员而言也是一次特别的挑战,很多观众都表示“感受到了顾璇的表演特别走心,是全身心投入到苏祁的内心世界里,让人又心痛、又期待,希望能在之后看到她的颠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