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生花》苏祁为爱执念 “刺猬女”顾璇成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10:2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璇
 

  由刘恺威、王丽坤、顾璇联袂主演的年度爱情大戏《两生花》近日正在卫视精彩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该剧在黄金档收视率也不断高涨。剧中的苏祁由于为爱执念的性格,而被观众贴上了“刺猬女”的标签,堪称是《两生花》众多人物之中的亮点角色。

  年度爱情大戏《两生花》改编自经典小说,但电视剧版情节更加虐心、更加曲折,尤其是顾璇饰演的女二号苏祁,她的爱情故事更是动人心魄,堪称是“活在自己一个人爱情的世界里无法自拔”,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很多网友观剧之后表示自己其实十分心疼《两生花》中的苏祁:“看到这么可爱、漂亮的两个女孩为爱反目成仇,真的好虐啊,甚至苏祁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会让人感到十分揪心,太喜欢这个为爱牺牲自己的勇敢女孩了!”

  但也有观众直言表示,“顾璇饰演的苏祁,其实就是一个典型的‘刺猬女’,为了爱情牺牲自己也刺痛别人,让所有人都陷入苦痛纠结里,十分挣扎!”正是因为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刺猬女”, 《两生花》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关于爱情的更多视角,有女性粉丝留言表示:“我们在生活中总以为自己是最无辜的那一个,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反正和苏祁一样,会变成刺猬一样的女生,让自己在感情里走入死胡同!顾璇演绎的这个角色,真的能够带给我们很多反思,能从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很欣赏她的表演,还原了一个真实性格的女孩!”

  在《两生花》中,顾璇饰演的苏祁是否会从“刺猬女”的形象再一次转变,带给观众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也已经成为《两生花》高潮剧情的精彩看点之一,让不少观众都期待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