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天地》圆满收官 童菲收获完美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6 14: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童菲和刘恺威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王晶执导,刘恺威、童菲、汪明荃、赵雅芝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的时装家族恩仇剧《风云天地》于上周圆满收官,此剧凭借全明星的阵容、经典的TVB题材而深受观众喜爱。剧中曹巧儿的扮演者童菲更是以其靓丽的外形和深情的演绎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剧中童菲饰演的巧儿一心喜欢刘恺威饰演的志远,可惜志远一直钟情于唐嫣饰演的唐一一,直到一一车祸离世,志远还是对她念念不忘,巧儿只能把这份感情默默埋藏在心底,为志远做了非常多的事情,甚至不顾性命去保护能够为志远解除嫌疑的证据,这样的剧情让网友直呼虐心。其实志远内心是喜欢巧儿的,当他意识到这一点后便义无反顾的去寻找巧儿,二人终于幸福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网友表示终于看到了想要的结局。

  网友也纷纷示爱童菲,表示非常喜欢她饰演的俏皮智慧美丽的巧儿,还有网友表示十分钦佩巧儿为了爱情的那份执着、痴情、默默付出,相信你在生活中也一定是这么好的一个女孩,支持你。(文/花水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