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角刘亦菲出演 网友:众望所归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1:3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刘亦菲单人海报
 

  中国娱乐网消息   唐七公子成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同名电影自启动之际就备受关注。6月16日晚,该片官方微博发表“浅浅,过来。@刘亦菲。”同时贴出一张刘亦菲单人海报,证实女主角“白浅”由刘亦菲出演。刘亦菲转发微博配文“我来了,你在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也是她的成名之作,是“三生三世”系列的第一步,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一个宁愿醉卧十里桃林忘尽前尘,一个情深不渝三生三世枯等成灰。2014年9月阿里巴巴影业宣布收购原著版权。

  据悉,为了找到一个既符合角色又符合观众意愿的角色,阿里影业内部也颇有争议。对此,阿里进行了多次专业的线下调研参考网络投票等。此前,某知名博主发起一个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女主角票选活动,总共吸引19万人次投票,刘亦菲以11万多投票高居榜首,成为呼声最高的女主角人选。

  很多原著党对刘亦菲表示认可,表示“众望所归”“果然是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