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部人物海报公开 众仙归位即将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08: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已经揭开了全部人物的神秘面纱,刘亦菲饰演的四海八荒的绝色美人白浅以及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都已经公布人物造型,而电影也将会在近日公布正式的上映日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刘亦菲
杨洋
 

  继公开了罗晋版的折颜、严屹宽版的擎苍、李纯版素锦以及顾璇版的玄女和彭子苏饰演的阿离之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公开了两大主演刘亦菲和杨洋的人物海报;刘亦菲饰演的白浅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美人,而海报中的白浅则是更多了几分霸气和高冷,刘亦菲长发披肩,略施粉黛,眼神十分犀利的看着前方,手里还拿着一个酒壶,这与小说中白浅嗜酒的形象吻合,海报中刘亦菲版的白浅也是十分惊艳的;而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则是英气十足,俊朗潇洒,戎装加身,既有着忧郁的气质又有着霸道的样子,无论是哪一面都让粉丝们表示喜欢的不得了。

罗晋
严屹宽
 

  而电影方面也表示全部人物海报已经公开,众仙归位,电影的上映日期也即将会在近日揭晓,邀请大家暑期共赴三生世界。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联合出品,赵小丁、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人主演,改编自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是一部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的故事。此前,杨幂和赵又廷等主演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挑花》大获欢迎,于是电影版也引发了巨大关注,究竟电影版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新的感受和体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顾璇
李纯
彭子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