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颜女神王丽坤做客《时尚健康》 揭开私房保养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0:2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丽坤做客《时尚健康》
吴镇宇做客《时尚美装》
 

  不穿高跟鞋,她也最耀眼;没有涂唇膏,她笑得最灿烂;褪下华服,她也能把你征服,这就是素颜的魅力。而有着“素颜女神”美誉的王丽坤,其青春靓丽的外形以及如氧气般通透的肌肤,展现了她阳光纯真的自然美,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对其深感羡慕。近日,王丽坤做客时尚星光传媒旗下的《时尚健康》节目,不仅在这个炎炎夏日给我们带来一阵“出水芙蓉”般的清爽,更在现场传授了许多美丽心经。

  夏日防晒秘籍

  夏日防晒夏天秀出靓丽肌肤的最好时节,相信很多人在夏季最困扰的就是如何防晒。而对于王丽坤来说,只要把必要的护肤工作做足,就不会担心防晒问题。除防晒霜、隔离霜是必不可缺的,还一定要注意皮肤在日晒后的舒缓工作。如在充分清洁皮肤之后可以敷一张冰面膜,起到一定的镇定作用。

  皮肤护理秘籍

  面对整日高强度的拍摄工作,每天的上妆、卸妆工作也会给皮肤带来伤害。所以在工作之余王丽坤会坚持素颜,保持皮肤毛孔的自然呼吸,减掉任何的负担,而且更加注重保湿。尤其在夏季,因为日晒后缺少水分迫使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进行“自我保护”,所以皮肤出油应该注意补水。甚至在剧组也会自备料理机,每日以蔬果汁为身体补充更多的水分和营养。

  自我解压秘籍

  演员是一个高强度的职业,保持好的面容、好的身材、好的心态似乎是每位明星的“必修课”。自小学习舞蹈的王丽坤拥有好的身材自不必说,加上素颜就是护肤的健康美肤理念,已然让她备受赞赏。而在工作之余王丽坤更懂得放松自己,也会迫使自己将工作完全放下。运动、旅游、看小说、看电影、打电游等等,一切能将自己充实的事情都愿意去尝试。在生活中无论你的工作是什么,在你放下工作的同时都要学会转换身份,让自己更加自然。“天然去雕饰”的生活方式才会营造轻松的心态,而心灵美、心态美也会直接影响到外表美。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6月25日深圳卫视23:30播出的节目。

  “时尚节目带”其他精彩节目也将在深圳卫视进行放送。6月22日00:25(周一)播出的《时尚家居》寻找全球最美设计第二站,本期节目将走进意大利人的生活,深度体验他们的衣食住行。6月22日23:30(周一)《时尚旅游》我们将一起奔赴“日光之城”,带你玩转拉萨。6月23日23:30(周二)《时尚美装》最时尚的褶皱元素可以视觉降温,最实用的夏日防晒秘籍,带你美美过一夏。还有绝对男神吴镇宇大驾光临,直面回应绯闻。6月24日23:30(周三)《时尚美食》秦淮河畔的江南食记,带您细品江南味道。 深圳卫视“时尚节目带”精彩纷呈,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