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勇士》昨晚“极限四小龙”冲上最强赛道 跑酷教练陈元龙霸气喊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09: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veronica (2)
will (1)
 

  昨晚的江苏卫视《极限勇士》异常精彩,无论是叱咤体坛的奥运冠军、隐匿民间的江湖勇士、走红业界的跑酷能手、还是平淡无奇的素人选手,都表现地相当精彩,一期节目就涌现出四位极限勇士。四位勇士的闯关过程一个比一个精彩,让人大饱眼福,恰似穿梭于赛道的“极限四小龙”!

  踏上赛道,我说了算!

  跑酷教练:“这个赛道跑酷的说了算!”

  来自江苏的23岁跑酷教练陈元龙擅长猫爬、鱼跃、空翻,曾担任部队的跑酷教官,昨晚在节目中以一身宽松装束亮相。起初,略显累赘的大脚裤不免让人为他捏了一把汗。不过,对自身掌控能力超强的他,轻松闯过前四关。到了第五关,他的速度明显放慢,在好几次换手柄的过程中身体都有大幅度晃动,闯关形势不容乐观。在“战况吃紧”的情况下,全场观众的热烈鼓劲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在离对岸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刻,陈元龙选择赌一把。当他纵身一跃安全落地的瞬间,再次引起阵阵欢呼。度过最难关的他虽然已经筋疲力尽,不住地拍打着自己酸痛的手臂,但站在极限之墙面前,他还是成功冲上高台,成为昨晚第一个极限勇士!采访环节,他只说了一句:“这个赛道跑酷的说了算!”

  陈元龙为昨晚的节目开了个好头,与他的热血相比,南航学生李一奇则凭借他帅气的出场和超强的臂力获得更多人的瞩目。李一奇在挑战第五关空中栈道过程中,显示出超强的自控力和体能,上下错落有致,节奏有张有弛。尤其在成功闯过第五关之后,一个侧空翻助跑直接冲上了高台。这位连闯五六关的“超能人类”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瞠目结舌。其实,李一奇在来《极限勇士》之前,就定了自己的目标——朝总冠军进发!

  两位年轻的勇士所展现出的骄傲和坚持,让观众目睹了一场极限运动的盛宴,体会了一把最原汁原味的极限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