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陆毅传授婚姻保鲜秘诀 甜蜜短信大公开、现场拒绝女嘉宾“搭讪”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08: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在《非诚勿扰》

  陆毅、鲍蕾这对模范夫妻不管走到哪儿都是完美爱情的范本,在陆毅加盟《非诚勿扰》后,也常常被众人问及婚姻保鲜秘诀。在本周六(6月27日)的节目中,陆毅现场分享道,“我最幸运的就是找对了人,而且我们是校园爱情,有很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我们都非常依赖对方,没有任何隐瞒,一直都在同甘共苦。”紧接着,陆毅拿起手机大方公开了与爱妻鲍蕾的实时短信内容,甜蜜对话羡煞旁人。而面对现场女嘉宾的频频“搭讪”,陆毅也是一再拒绝。众人大赞,“陆毅真是个完美好男人!”

  陆毅传授婚姻保鲜秘诀

  “找对人,彼此依赖,毫无隐瞒,同甘共苦”

  陆毅、鲍蕾一直以完美无瑕的恋情、幸福甜蜜的婚姻领衔着演艺圈真实动人的爱情童话,从大学时代的一见钟情到步入婚姻殿堂,两人已经相识二十年。从恋人转变为夫妻之后,两人的爱情也从未变淡,而且一直都爱得炽热、浓烈。陆毅这位有着高颜值的超人气偶像,生活中着实是个沉稳踏实的好老公、好父亲,一个人在外为爱打拼、赚钱养家,舍不得爱妻鲍蕾受半点苦。陆毅感叹,“我老婆为我都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淡出了演艺圈。我有什么不能为她做的?我要好好照顾她一辈子,陪伴她白头到老。”

  作为家喻户晓的模范夫妻,陆毅、鲍蕾夫妇常被问及婚姻保鲜秘诀。在本周的《非诚勿扰》节目中,陆毅坦言,“其实也没什么秘诀,在经营婚姻这件事上,所有人都一样。我最幸运的,就是找对了人。我和我爱人是校园恋情,有着很好的感情基础。而且我们两个人非常依赖对方,这一点很重要。我们没有刻意让我们的爱情怎么怎么样,就是一直非常真诚地去对待,那么多年来都是非常真诚去对待每一件事,两个人没有任何隐瞒。两个人还要同甘共苦、相互照顾,这种感觉对夫妻而言很珍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