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死兄弟情》央八将播 车永莉挑梁担当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09:1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剧照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出品,萧锋执导,郭晓冬、王斑、车永莉等主演的谍战电视剧《生死兄弟情》将于6月27日登陆央视八套。该剧讲述了马安山、乔梁这对异姓兄弟在共同解放临江城之后,携手地下党,一次次摧毁国民党特务的阴谋,保卫了一方土地的稳定和平安的故事。车永莉作为女主角,在剧中饰演的叶雅楠是一位资本家大小姐,但生性善良爱国,与剧中的乔梁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
 

车永莉剧照1

  作为圈中公认的演技派,车永莉总是以敬业的态度,精湛的演技以及对角色精准的拿捏成功塑造了很多形象。而这次在电视剧《生死兄弟情》中饰演的叶雅楠虽然是一名资本家大小姐,但是内心善良柔软,胸中有一腔浓浓的爱国情。与剧中王斑饰演的乔梁既是大学同学又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乔梁逐渐被敌人腐化,叶雅楠面对自己心爱的人逐渐走上歧途,终究还是选择了国家大义,两人的爱情注定是一场悲剧。这中间,面对爱人的腐化,内心的挣扎与痛苦,以及最终选择国家大义的果决,相信车永莉细腻的演技定能完美演绎。

  据悉,车永莉加盟的史诗级大电影《大轰炸》正在如火如荼得拍摄中,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