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克森《傻瓜的信仰》拉阔演唱会启动 首站定档7月10日浙江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09: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丁克森7月10日拉阔演唱会舟山站
 

  自加盟浙江卫视热播真人秀节目以来,好声音成名的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凭借节目攒得了高人气,不仅因或搞怪、或卖萌、或酷帅的出色表现抢镜不少,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节目播出接近尾声,丁克森《傻瓜的信仰》拉阔巡回演唱会也投入到了倒计时的准备状态,首站定档7月10日浙江舟山东海音乐剧场。

  出道以来,丁克森的唱功和舞台表演力一直受到众多粉丝甚至是乐坛前辈的推崇和喜爱,无论是《绝对唱响》时期的惊艳高音,还是被大家熟知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张扬摇滚,到近期热播的《青春练习生》里深厚的音乐素养。从《穿墙术》到《单打独斗》再到《三世森情》,一年半时间发行三张作品的成绩,丁克森用事实证明了一切。2014年12月,丁克森更是凭借《三世森情》斩获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年度金唱片奖”,丁克森的名字似乎已经是特立独行的摇滚风格的代名词,难怪乎媒体给出了“丁式灵魂摇滚”的关注与认可。

  此次拉阔演唱会全程近两个小时,是丁克森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除了准备了经典摇滚翻唱歌曲以及近三张专辑里歌迷朋友喜爱的作品以外,全新单曲《傻瓜的信仰》以及半个月前赴海外拍摄的MV花絮更将在演唱会中首次曝光。因为LIVE HOUSE的形式受限,未能到场的歌迷朋友可以通过优酷土豆《音乐最现场》同步进行网络观看,丁克森和经纪公司更是为了同步直播的形式,投入了极大的物力和人力,这也是丁克森对于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的最诚挚的感谢和礼物。

  十年的光阴,无数个日日夜夜,丁克森经历了漫长的蛰伏等待,从最初的年少彷徨,到如今的安静绽放,他在喧哗之中静静坚持,坚韧成长。这个夏天,他带着十年对音乐的坚持和态度,带着执着于摇滚的荣耀和力量,带着一年半的时间发行的三张个人作品,唱出属于他自己的第一场拉阔演唱会,他用他的心路历程和对音乐感悟诠释着畅快淋漓的摇滚理念,他高亢声线中流露出的安定和快乐,就是“丁氏灵魂摇滚”,在坚持道路上那种永不言败的态度,就是属于丁克森的摇滚心脏!2015年7月10日22:00浙江舟山东海音乐剧场,请你,一起来见证属于丁克森的摇滚态度,属于丁克森的傻瓜的信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