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歌单》火热开播 张信哲领衔新老歌手颠覆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08: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物海报
张信哲

  周日(6月28日)21:20分,江西卫视金曲互动沙龙秀《超级歌单》火热开播,CSM50收视率0.517,市场份额1.74,首播杀进前十,成绩喜人。“情歌王子”张信哲激情助阵任首位“歌单发布人”,大唱《爱就一个字》、《别怕我伤心》等代表作,怀旧感爆棚。

  黄龄、李玖哲、郁可唯、孙伯纶组成首发挑战阵容,大胆改编、创新演绎《情人的关怀》、《信仰》、《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等经典老歌,世界顶级乐手现场助阵演奏,观众大呼过瘾,网友纷纷赞其“堪比顶级音乐会”。

《超级歌单》黄龄演唱
 

  郁可唯、黄龄率先入选“超级歌单”

  经典音乐的薪火相传感动观众

  昨天播出的首期节目中,“灵魂唱奖”郁可唯凭借一首邓丽君的《情人的关怀》率先突围,成为首位入选“超级歌单”大碟的歌手。而后,“转音歌姬”黄龄凭借对《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独特改编和演唱,入选“超级歌单”。

  主持人伍洲彤现场感慨,“同一首歌曲,因为有不同的乐器、不同的编曲,不同的歌手用不同的情怀去演唱,呈现出了不同的色彩。”正如同样的一首《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现场乐评嘉宾爱新觉罗启笛就认为两人的演唱难分伯仲,“原唱童安格是帅,李玖哲的改编是潇洒,而黄龄版则唱得牵肠挂肚。”

  著名乐评人黄国伦也给予节目极高评价,“我觉得《超级歌单》最可贵的地方就在于,看到一些老歌被一些年轻的歌手重新改编,我感觉有种世代交替、薪火相传的感动,好听的老歌永远不会死,希望《超级歌单》一直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