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玉瑶》完美收官 张明明柔情反派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10:2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明明 饰张书恒
张明明饰 张书恒
 

  由朱少杰执导,张明明、谭凯、郭羡妮等主演的商战年代大剧《金玉瑶》于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好评如潮,收视大热,并于近日完美收官。张明明在剧中饰演极具挑战性的“柔情反派”张书恒,高超演技令观众大呼“被反派征服!”

  完美收官 张明明柔情反派获好评

  《金玉瑶》以独特的商战视角诠释了爱国英雄们的英勇事迹,在剧情推进的过程中加入了火爆的枪战场景,与行云流水般畅快的动作场面,同时打造曲折悬疑的剧情脉络,令观众大呼过瘾。近日,该剧完美收官,张明明饰演的张书恒与言小序(苏青饰)这对情侣的感情终点被网友大呼惋惜,同时也表示了对反派一号张明明演技的认可,称一度入戏太深,被榨干眼泪。

  张明明饰演的张书恒与沈立(谭凯饰)从最初的知己好友,到因各自利益走向不同而反目成仇,刀枪相向。与言小序(苏青饰)也从稳定的郎才女貌,发展成了被时代所扭曲的虐恋。整个角色的转变虽是个经典的反派,却又不同于以往的反派,张明明精湛的演技使得张书恒这个终极大反派让人看了甚至有些心疼,大批观众表示:“张书恒这个反派也很柔情嘛,张明明诠释的这个人物细致入微,演技很赞。”

  虐恋升级 “腹黑Boss”很柔情

  “好战者必亡,忘战者必危”,《金玉瑶》传承了国人对和平的渴望,同时从惨烈战场的侧面——战场大后方的商战,来描述在革命幕后英勇奉献的英雄儿女们。张书恒由一个原本耿直正义、恪尽职守的人,在得知自己的好兄弟是共产党员的身份后不堪打击,最终不能摆脱现实的残酷性,从正直刚正走向对立面,更多的是在控诉现实的残酷与不满。

  张明明饰演的张书恒与言小序这对俊男配靓女发展成扭曲的虐恋,随着剧情的推移,虐恋指数直线飙升,网友称:“‘腹黑Boss’张书恒其实也是个柔情男,只是迫于现实,是一个可怜之人。”剧情再加上张明明精彩的演绎擦出的微妙火花,成功榨干观众最后一滴眼泪。同时网友表示很是期待个性小生张明明接下来的实力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