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娱乐一网打尽 PPTV《时尚大嘴巴》清凉一夏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2 10: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7月,由PPTV聚力独家自制的娱乐节目《时尚大嘴巴》在时尚频道持续热播,开启今夏时尚节目新风尚。最热门的八卦娱乐、最经典的时尚话题加最犀利毒舌的独家点评,《时尚大嘴巴》以颠覆往常的创新形式和内容,俘获大批粉丝用户,播放量后来居上持续飙升,迅速跻身同类型节目前沿,同时成为PPTV时尚频道流量新增最快的原创自制节目,广受好评。

 

  《时尚大嘴巴》每周三在PPTV聚力网页端、PC端、移动端全面推送,通过每周盘点的方式,依托PPTV聚力领先的大数据平台优势抓取最新资讯,网罗当下最热门、最八卦的时尚娱乐圈内事,为广大网友提供茶余饭后源源不断的新鲜话题来源。同样的话题和事件,以更幽默搞笑的形式进行加工转化,恶搞、穿越、多部剧交叉、重新剪辑等多方位全方面地展示,呈现不一样的独家视角和爆笑点评,带给用户更多欢乐时刻。

  范爷和大黑牛在一起气场会不会太强?!教主和Baby领证是甜蜜满分;“十三爷”袁弘终于脱单成了“真正的男子汉;唐嫣山寨红毯礼服遭曝光,屡次山寨获封山寨王……主持巴哥告诉你志玲姐姐到底为啥能圈住那么多死忠粉;大幂幂微博“炫腹”,网友惊现神评论;还有“邓超智障多年”孙俪为何不离不弃?爆不完的娱乐八卦料,数不尽的时尚大小事,看《时尚大嘴巴》如何毒舌评点,爆笑不断。

  作为PPTV聚力在互娱营销层面的自制尝试升级,《时尚大嘴巴》在形式和内容方面全面创新,在时尚的领域融入娱乐方式,并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对于PPTV聚力用户基础的扩大和平台实力的提升均有着有益的助推。流量暴涨,带来营销全新增长点,实现平台、用户、营销三赢局面,成为 PPTV聚力打造 “内容+平台+营销+用户”的全新娱乐产业链创新道路上又一成功实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