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发文疑似与王全安离婚:愿你好 祝我安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9:0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微博截图

张雨绮王全安婚礼
 

  中国娱乐网消息   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疑似与王全安离婚,微博原文“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

  去年9月,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并拘留审查。对于已婚的王全安来说,当时引起很大舆论争论。而后张雨绮微博发声,表示对于王全安嫖娼事件的心情很复杂,还称这件事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大度的表现引网友齐齐点赞。

  今年3月,王全安正在狱中服刑。风行工作室便曝出张雨绮与神秘男子约会,疑似“出轨”。俩人不仅挽手逛街,还亲昵喂食,同回公寓,后来被曝该男子为哈尔滨某俱乐部高管。但是张雨绮方面回应只是普通朋友聚会,并非所谓“出轨。”

  上月,王全安出狱后便来到张雨绮新买的别墅内,俩人彻夜长谈并共进晚餐,疑似感情有所缓和。有消息称当时二人正在商谈离婚事宜,事实上,在王全安嫖娼事件初发时二人夫妻缘分已尽。如今张雨绮微博又表示“愿你好,祝我安。”离婚成既定事实。

  王全安与张雨绮年龄相差21岁,2011年拍摄《白鹿原》结缘,并飞速结婚。从公开到领证仅用4天时间。如今三年夫妻缘分已尽,令人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