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巴元不再回应与张雨绮过往 此前因顾念家庭而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8 09: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7日晚间,袁巴元发微博表示今后将不会再就与前妻张雨绮之间的过往进行回应,之前发声也是因为顾念家庭,同时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家庭幸福,生活平安。

 

  1月6日晚间,张雨绮的前夫袁巴元通过朋友圈爆料称张雨绮婚内出轨,与认识仅仅两天的男人开房等等,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一时间热搜全都是张雨绮与袁巴元,让网友们表示吃瓜。而之后张雨绮也发文否认出轨,还称袁巴元是为了和自己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所以才会进行爆料的,目的是为了整垮自己,而对于袁巴元这样的曝料行为张雨绮也表示让人恶心,并且喊话袁巴元还钱。而袁巴元之后再次回应张雨绮,称张雨绮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婚内多次与其他的男人约会等等,还表示自己并不欠张雨绮的钱,所谓的几千万是自己答应给的抚养费,双方各执一词,引发热议。

  1月7日袁巴元发文称自己不会再回应有关与张雨绮有关的过往,这也是继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回应两人已经达成共识之后袁巴元再次发声。之前,张雨绮通过经纪人针对自己出轨的事情做出了回应,她否认自己婚内出轨,同时也表示已经和袁巴元先生达成了共识,今后将不会再在公众平台上骚扰大家,再一次的因为这件事情给大家带来的影响道歉。

  而袁巴元本人也表示今后不会再回应与之有关的事情了,他发文称:“道德教育的核心要素,是爱。因爱生怒,为家冲冠,言语冒犯,我亦不愿。此前各种表达,皆因顾念家庭,且于我个人,性情再温和,也不能一直任由欺侮抹黑。喧嚣纷扰至今,回应过后,我将继续我的生活,也明确分手关系,不再就与张雨绮小姐二人过往感情种种做多余回应。最后,感谢关心我们的所有人,希望大家都能家庭幸福,生活平安。”

  张雨绮与袁巴元在2016年结婚,2017年10月生下了一对龙凤胎,2018年9月张雨绮与袁巴元因为家庭纠纷而发生了争吵,甚至惊动了警方,之后两人协议离婚,不过11月两人复合,2019年1月两人再次关系破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