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鲍天琦登热门 网友:稀罕“90后轻水”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0: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鲍天琦剧照
鲍天琦饰演轻水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霍建华、赵丽颖、鲍天琦主演的年度仙侠大戏《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剧中饰演轻水的90后演员鲍天琦也随之人气高涨,多次登上网络热门话题,不少网友直言表示“90后轻水很招人稀罕,是个可爱的萌妹子,对鲍天琦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鲍天琦登网络热门 《花千骨》轻水备受好评

  本周《花千骨》剧情加量,再次带动网友的高涨的讨论热情,剧中花千骨和轻水之间的闺蜜情更是引发新一轮话题,主演鲍天琦也多次登上网络热门搜索和话题,可见角色人气之高。

  作为一个荧幕新人,鲍天琦在《花千骨》中的表演可谓“令人眼前一亮,瞬间就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女孩”,很多网友都对她的表演寄予肯定。对此,鲍天琦笑称自己“和轻水在看待友情上比较相像,就是我认定的朋友谁都不能说他不好,她有困难我一定会帮助尽我全力帮助他,但我没有轻水那样对爱情的勇气,我在生活中还没有主动的追求过男生。”凭借和角色性格上的契合,鲍天琦充分演绎出了轻水的真诚和可爱,让这个角色充满更多的人格魅力,甚至和花千骨一样称为剧中“萌少女”的代言人。

    网友:稀罕“90后轻水” 鲍天琦直言钦佩角色

  随着《花千骨》剧情高潮迭起,鲍天琦饰演的轻水也屡次登上网络热门,成为网友讨论的亮点人物,甚至有观众给鲍天琦留言表示:“实在太稀罕妹子了,90后轻水真是萌值爆表了”,忍不住向剧中的轻水深情告白一番,引来不少热议和关注。

  对于观众的欣赏何肯定,鲍天琦则坦言角色的魅力很强大,连自己也和大家一样欣赏轻水这个可爱的女生:“生活中的我,真的也很欣赏轻水这种性格,也很佩服她这样的人,对待朋友、对待喜欢的人都很认真投入,我觉得轻水内心这种对爱情的执着是很可贵的,大家肯定会被她彻底打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