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轻水备受关注 鲍天琦爆料:最初试镜糖宝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09:4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鲍天琦《花千骨》
鲍天琦扮演轻水
 

  由霍建华、赵丽颖、鲍天琦主演的年度仙侠大戏《花千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该剧收视也堪称逆天,甚至赶超黄金档收视,引发观众网友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讨论。剧中饰演轻水的90后演员鲍天琦也随之人气高涨,在接受采访时,她还爆料笑称自己一开始为糖宝而试镜,和《花千骨》的缘分实在不浅。

  “90后轻水”人气高涨  鲍天琦爆料:最初试镜糖宝

  凭借《花千骨》中的轻水这一角色,鲍天琦剧里剧外的人气也随之高涨,很多网友都力赞她“可爱率真,让人记忆犹新,把轻水这个角色演绎得十分真实。”

  谈到自己参演《花千骨》的过程,鲍天琦还俏皮爆料自己最初是为糖宝试镜,最后因缘巧合之下接下了轻水这个角色:“其实一开始接到这个角色是挺意外的,因为我最初去《花千骨》试镜的时候,试的是糖宝的角色,结果跟我最后定下来的是轻水的角色,后来也有看过书,觉得轻水是那种不是很扎眼,令人感觉很舒服的那种女生。感觉跟我的性格也还蛮符合,特别喜欢这个角色。”

  “长留好闺蜜”引网友热议 90后轻水成亮点

  在《花千骨》中,鲍天琦饰演的轻水和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同是仙道修行的两个懵懂少女,在长留山中互相扶持、互相帮助,逐渐培养出了亲密的姐妹情感,在花千骨遇到一系列挫折、坎坷的时候,轻水每一次都能够挺身而出、鼎力相助,仗义的形象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看了《花千骨》之后,觉得女生的友情一旦玩真的,会比爱情刻骨铭心!”不仅如此,鲍天琦饰演的轻水更被网友调侃为“90后轻水”,直言她充满少女活力,与女主角花千骨一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这样的两位少女角色更是让不少观众感受到了《花千骨》中洋溢的青春气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