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中的城市》曝第二波颜值海报 男神云集约在七夕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5 22:3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恋爱中的城市》HE版颜值海报之郑开元
 

  由杨幂、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按出场序)全明星阵容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定档8月20日上映。继日前“SHE”版颜值海报“女神”集体亮相后,今日发布“HE”版颜值海报,五位“安静的美男子”帅气登场,牵手女神上演一场奋不顾身的“城市恋爱”,和观众相约甜蜜七夕档。

  HE”版海报颜值逆天 男神云集“约在七夕”

  与之前发布的“SHE”版海报不同,此次“HE”版颜值海报则让男神们成为海报中的“焦点”,五位银幕型男置身城市的倒影之上,深情地凝视着生命中的“女主角”,可谓浪漫至极。

  五座截然不同的浪漫都市,更是为男神们的登场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甜蜜氛围:郑开元骑摩托带着杨幂穿梭于布拉格,李贤宰骑单车载着江疏影流连于上海,黄轩在巴黎塞纳河中深情拥吻张榕容,张孝全在北海道雪山下温柔拥着江一燕,阮经天在佛罗伦萨星空下微笑注视白百何。如果说“恋爱中的女生”都是单纯的,那么“HE”版颜值海报则为观众展现了帅气男生在爱情中的“浪漫心思”。

  颜值爆表的一众男神,将在七夕情人节牵手女神团,集体陷入异国“蜜恋”,这样的顶配组合也令《恋爱中的城市》成为今年七夕档最应景、最亮眼的爱情电影。影片讲述了五段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动人爱情故事,“佛罗伦萨男神”阮经天甚至还忍不住提前分享了自己对爱的理解:“感觉心被掏空,但就像心跳一样,一点一点,那就是爱情给人的感觉。”五位男神都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和观众“约在七夕”。

  颜值海报CP感爆表 网友:找到七夕的打开方式

  《恋爱中的城市》曝光了一系列海报和剧照后,话题指数不断增高,网友甚至在微博上自发组队刷屏“七夕见”,可见影片的“吸睛”度。电影在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佛罗伦萨五个全球最美的城市取景,五对情侣共同开启异国寻爱之旅。

  《恋爱中的城市》主打超高颜值,而片中浪漫取景地也让影迷们津津乐道,甚至有网友笑称:“终于找到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了,那就是买票看《恋爱中的城市》。”不仅如此,片中五对情侣组合携手亮相,CP感更是被赞爆表,不少粉丝留言表示:“女神搭档鲜肉,男神承包美女,简直是今年最完美的爱情CP组合了,而且还是五组!这下有眼福了!”

  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监制,文牧野、董润年、韩轶、傅天余、冀佳彤五位青年导演执导,由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星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元都影视文化工作室、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舞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营销,将于8月20日七夕情人节浪漫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