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动亚洲》开播盛典落幕 幕后花絮揭秘明星百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8: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动亚洲》幕后明星百态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策划出品的大型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将于7月10日晚21时10分在中国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同步播映,其开播盛典日前在太庙圆满落下了帷幕。中韩百余家媒体朋友、40组明星大咖与嘉宾名流的轮番上阵、裸眼3D影像秀的震撼开场、首映观影带来的惊喜可谓一波接着一波。而盛况背后也是精彩连连,开播盛典的幕后花絮自日前曝光后,便因对盛典幕后明星百态的趣味揭秘而引发了网友和粉丝的集体围观与热议。

  明星休息室:女神男神玩自拍 陶昕然变工作狂

  踏上红地毯之前,数十位到场助阵的明星们在休息室内可谓百态尽现、热闹非凡。好不容易聚到一起的明星好友们自然是相见甚欢,弦子与江铠同这对好姐妹便是时而搞怪合影时而扮可爱,矢野浩二也是趣怪表情多多,女神杨童舒随便一个pose便是“优雅”的代名词,冠军男神陈一冰则以实际行动传授“不挑食”的榜样养成秘诀……不过这其中也有例外,婚后一月有余的陶昕然现场拿出电脑在膝盖上“办公”,堪称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星光大道红地毯:张丹峰洪欣“拍吻戏” 严屹宽兼职摄影“炫”爱妻

  盛大的红地毯上,中韩明星大咖们一一盛装亮相,精彩花絮也是不断。薛之谦当场“壁咚”美女主持人程慕轩,“眉庄小主”斓曦以“甄嬛体”祝福《星动亚洲》7月10日开播取得开门红……两对明星模范夫妻更是为“秀恩爱”树立了新标杆,张丹峰与洪欣示范吻戏与“法式贴面”,而记者朋友临时充当“导演”;“炫妻狂魔”严屹宽则当起了兼职摄影师,“模特”自然是爱妻杜若溪了!

  太庙享殿台下:李玟华晨宇变剪刀手 郑淳元嘟嘴卖萌

  太庙享殿的开播盛典主舞台上,无论台上还是台下都是精彩一浪接着一浪席卷而来。“犀利导师”陶喆与特约嘉宾华晨宇台上聊得风生水起、先后开嗓惊艳众人,而在台下,花花与“魅力导师”李玟自拍合影双双变身“剪刀手”,灿烂的笑容也几乎是如出一辙。“铁面导师”郑淳元也不甘落后,不仅各种角度自拍,还嘟嘴卖萌,一切只是希望将太庙与《星动亚洲》开播盛典的美丽画面定格,并迎接7月10日21时10分节目在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同步开播的时刻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