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旦校花地铁偶遇吴亦凡 获凡凡热情打招呼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15: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友@孙雨朦Sara在微博晒出其在地铁与吴亦凡打招呼的照片,更甜蜜写上“#就要玩在一起# 我们”,引来众多“梅格妮”(吴亦凡粉丝名)的羡慕嫉妒恨。更多不少网友询问在哪个地铁可以偶遇吴亦凡,也想去碰碰运气。

  在@孙雨朦Sara曝光的照片中,吴亦凡身穿红色外套与其热情的打招呼,而孙雨朦面对男神的热情打招呼,十分开心,地铁中的乘客也对这位娱乐圈当红男神的到来倍感意外,难掩惊讶。

 

图1:复旦大学校花孙雨朦在微博曝光其与吴亦凡偶遇照

  不过有细分的网友却指出,这或许并不是真正的在地铁偶遇吴亦凡,或许是为应用宝拍摄广告片的剧照。根据网友@孙雨朦的微博个人信息来看,她应是网络大红的复旦大学双胞胎校花之一的姐姐,而她和妹妹孙雨彤不久前在应用宝举办的“玩美女主”大型活动中夺冠,与另外两名校花共同获得与陈伟霆、吴亦凡拍摄广告片的机会。

  那么,到底孙雨朦、孙雨彤是真的只是在地铁偶遇吴亦凡?还是与吴亦凡正在拍摄应用宝广告片的片场?那就不得而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