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时代4》今公映 柯震东戏份并未删除 仅宣传上避而不谈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09:5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时代4:灵魂尽头》海报
 
《小时代4》中柯震东戏份并未删除
《小时代4》主演
 

  中国娱乐网消息   郭敬明导演《小时代》终结篇——《小时代4:灵魂尽头》7月9日零点公映。片中主演之一,饰演顾源的柯震东因涉毒,形象尽毁。另外加上柯震东已经被列入广电总局封杀的劣迹艺人名单中,在柯震东涉毒之初便传言《小时代4》中柯震东戏份将遭删减,更有消息称柯震东戏份已经确定换角色重拍,对此郭敬明并未给出肯定答案,只是模棱两可的回答网友。

  今天,《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影迷发现柯震东的戏份并未剪掉,基本都在,只是在宣传中避而不谈。他在片中以特别的方式存在,有网友表示“柯震东戏并未完全删除,但郭敬明对顾源的呈现做了镜头处理,除一些全景出现脸之外基本不给特写,对话时基本以声音出现。尤其是顾源坐牢顾里探监的戏,基本只有柯震东映在玻璃上的模糊面孔。”

  对此,郭敬明在首映礼后的见面会上表示:“是按照总局要求进行剪辑的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