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绑架》邓橙子戏份杀青 演技、外形被赞“小梅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9:3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驴得水》主演团队再次集结,杜奕衡、大力、石天龙、裴魁山、韩彦博等一线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的作品《疯狂绑架》。这是由张寒冰导演打造的一线阵容的、黑色幽默的院线电影,其动作、枪战以及爱情元素让这部作品备受市场关注,已于二月底杀青。

  随着这部电影拍摄的落幕,本期主角——邓橙子(原名:邓澄)要与大家以女警的形象见面了。这是又一张极具辨识度的“高级脸”、“欲女脸”。随着一张张个性独特的面孔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高级脸这一名词渐渐的让大家熟悉了起来。说到高级脸,无非就是高级而不失大气,高挑的眉骨,最美是性感的厚嘴唇,高冷又充满了欲望,笑起来温暖如冬日阳光,不难让我们联想到舒淇,辛芷蕾,钟楚曦等一线女演员。这样的一张脸与如今活跃在荧幕上的小花旦不同,她不受市场商业化和年龄感的影响,而是像艺术品一样的让人妥帖收藏。

邓橙子温婉知性被赞“小梅婷”

  其实在2017年,邓橙子就初出茅庐,仅仅凭借着一张照片,就在毛不易与王者荣耀合作的mv女主角的选拔中脱颍而出,因为长相和里面的“美腿女神”虞姬相似,尤其是173的身高和大长腿让人实在难以忘记。虽然后来遗憾的因为学校学习原因与这次机会失之交臂,但是内部的定妆照片还是给本人留下来弥足珍贵的回忆可以珍藏。好在,年底《爱格杂志——演员的诞生》的暖冬妆容拍摄并没有耽误,“大姐姐”的温暖形象就像冬日的阳光,给人力量。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过一次,参演三大电影节的文艺电影《浅海》女二已经定下了她,却因不想错过学校毕业大戏最后一次的学习机会,在诱人的机会面前选择了校园学习。昨天毕业大戏大戏顺利首演,随着大戏的结束,第二天将立刻进组的她像所有年轻忙碌的追梦者一样马不停蹄的向前追着自己的梦,这个名利场让年轻人向往不已、趋之若鹜,大步前行并不难,不盲目追随才更不易。

邓橙子大气文艺极具辨识度

  邓橙子,于2018七月份即将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像汤唯、张鲁一前辈一样,她也选择坚定的将钟爱的表演事业坚持到底。从导演系即将毕业的邓橙,虽然拥有173的身高,霸气侧漏,无论是实力还是外形都吸引眼球,但是,如此漂亮的橙子并没有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打扮上,而是在每次进剧组之前,都不停的做功课,分析人物,写人物小传等,她的日常打扮无非就是牛仔裤加板鞋,素净二字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生活中,她也不放弃学习的任何机会,观看各种前辈的影视作品,学习前辈身上的长处,例如最近很火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她也是在不停地看,不停地学习。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是她特别喜欢的一句话,“这个圈子风光与落寞像是一张纸的正反面,不仅要做一个爬山的人,也要做一个不怕独自下山的人,人要熬得住、等得起、还得等的充实。”邓橙子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