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搜狗搜索跨界合作《煎饼侠》打造全新电影搜索智能服务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15: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7日,由《屌丝男士》原班人马制作,董成鹏执导并主演的喜剧电影《煎饼侠》将在院线上映。正值暑期档的密集上映期,影片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为此,《煎饼侠》在宣传方面也做足了功课。据悉,在传统商业包装的基础上,《煎饼侠》片方还与搜狗搜索达成了深度合作,围绕用户的“选片、购票、观影、评论”的电影消费场景,打造全新电影搜索智能服务。

  众所周知,《屌丝男士》播出四季以来,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的持续关注,主演董成鹏(大鹏)的人气也一路飙升。而搜狗搜索作为国内新一代搜索引擎的代表,其用户群体也偏年轻化,在影视、娱乐等方面的需求非常强劲。近年来,搜狗搜索也在各垂直搜索领域不断创新,首创“搜索首映”模式,先后与《怪兽大学》、《金刚狼2》、《忍者神龟》等影视大片进行合作,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直观、指向性更强的搜索直达体验,为用户提供基于不同场景的复合型服务。此次与《煎饼侠》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同样令人期待。

  据了解,搜狗搜索已经获得了片方对《煎饼侠》宣传海报、电影人物改编及使用的授权。同时,搜狗搜索也将自身的资源充分整合,助力于《煎饼侠》的宣传。17日电影上线当日,搜狗搜索首页将上线《煎饼侠》“私人定制”皮肤,给粉丝带来电影一手视觉体验同时,吸引用户关注和搜索。同时,搜狗搜索将上线《煎饼侠》搜索直达页面,该页面整合了《煎饼侠》的人物形象和影片资讯,并设置了“影片介绍”“参与评论”“我要抢票”等入口,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观影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联动,搜狗搜索针对《煎饼侠》影迷见面会,还专门开发了见面会的抢票页面,为粉丝提供一个独家定制的与偶像接触的通道。

 

搜狗搜索为《煎饼侠》打造的见面会抢票页面

  针对移动端用户在观影上的场景需求,搜狗搜索也整合了自身的优势资源,加码《煎饼侠》移动端的宣传。当用户在搜狗搜索App中输入“煎饼侠”这一关键词时,结果页面会针对用户在各个场景下的需求,给用户提供更加直观、快捷的搜索体验。目前,页面整合了搜狗影视、搜狗百科、搜狗图片等资源,让用户能够最快的了解影片相关的资讯;针对演员粉丝们在互动方面的需求,搜狗搜索还整合了第三方资源,增加了演员的人气互动排名,提升用户对影片的参与感;在此基础上,搜狗搜索还拥有微信的独家资源,帮助用户直达影片的官方微信账号,获取与影片相关的优质微信内容。

  搜狗搜索整合影视、百科、微信等优势资源 提升观众对影片的全方位感知

  此外,用户还可以进入搜狗影视版块,查看并参与影片的评论,或是直接购买电影票,通过社会化的方式,在影片和用户之间建立连接,从线上延展至线下,提高用户的参与感,实现“知、购、观、评”一站式体验。

进入搜狗影视模块,可以查看预告片、影片评论

  不难看出,现阶段的观影需求已经不再仅仅是电影票和爆米花的买卖了,而是一个参与和互动的过程。在搜狗搜索眼中,每一位观众都是一个用户,只有在用户完整的体验链条中都做到极致,才能给用户一次满意的观影体验。此次与《煎饼侠》的深度合作,是搜索引擎与影视娱乐营销的又一次跨界联合,搜狗用创新的理念和业界前沿的产品,为影视娱乐营销又一次带来了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