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举办答谢晚宴 魔性双簧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0 07:5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终极海报-竖版
超级制片人陈祉希和大鹏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29日,由搜狐视频、新丽传媒、万达影视联合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真爱(上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爆笑巨制《煎饼侠》在北京举办答谢晚宴。作为暑期档唯一的一部爆笑华语2D喜剧,《煎饼侠》自上映便以连续三天单日票房破亿迅速搅热整个大盘,更助力大盘冲刺4.35亿国产电影单日票房纪录。截至发稿时,《煎饼侠》票房已破9.4亿。晚宴现场,众主创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一同分享了《煎饼侠》的幕后感想,而大鹏和袁姗姗更是上演了一出魔性双簧,引得全场一片欢笑。当日,片方还发布了一支《煎饼侠》纪录片,首次披露《煎饼侠》拍摄现场,看点十足。

  票房破9 连创华语电影多项纪录

  庆功宴上,片方展示了一支数据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电影打破的各项纪录:上映首日1.39亿打破国产华语2D电影上映首日及单日票房纪录,更在上映第二天又以1.63亿反超前日创造的纪录。随后,上映两天破3亿,5天轻松破5亿,7天破7亿……一路高涨的票房见证了华语2D电影奇迹的诞生。此外,大鹏携《煎饼侠》路演走过全国31个城市、188家影院,共计211场放映也成为国产电影路演最高纪录。

  作为今年暑期档华语2D电影的最大赢家,《煎饼侠》不仅在华语2D电影历史中留下自己的烙印,更刷新华语单日票房最好成绩。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邓晔表示:“《煎饼侠》不仅代表了传统电影的突破,同时也是当下网生代电影的一种证明和希望。”

  致谢全场 大鹏、袁姗姗上演魔性双簧

  晚宴现场,《煎饼侠》主创大鹏、袁姗姗、崔志佳、衣云鹤相继出席。谈及票房的迅猛表现,大鹏在台上表示了感谢:“特别感谢大家对《煎饼侠》的支持,感谢所有人对《煎饼侠》的帮助。”作为风靡全网的笑星,大鹏的喜剧作品也一度被人视为经典,其风格也深受观众的青睐。现场上,大鹏也是大发笑功,与袁姗姗、崔志佳、衣云鹤等人一同表演起了双簧。据了解,片中袁姗姗一句“买几个煎饼走吧”在近日被网友疯狂效仿,成为时下网友最喜爱的模仿游戏。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几人以夸张的动作和表情配合,引起现场一片爆笑,直让台下高呼“再来一个!”

  花絮曝光 首发拍摄现场全纪录

  当天,片方还全新发布了一支《煎饼侠》拍摄全纪录视频,曝光了不少影片独一无二的幕后花絮,还原了主创和演员的日常面貌。除了新晋导演大鹏执导现场的全方位感受,也有作为主演经历吊威亚、武打片段等“我真的很害怕”感言。此外,煎饼侠的形象设定、修改、重制等也不难看出大鹏的煞费苦心,袁姗姗、衣云鹤浸泡冰水也是不禁让人感叹“真的很心疼!”还有众多片场搜罗的爆笑趣事、明星采访的风趣发言,向观众展示了电影《煎饼侠》原汁原味的拍摄历程。而大鹏在拍摄过程中克服恐高、忍痛肉搏、说服“古惑仔”复出等心酸片段也向观众证明了影片的主旨:小人物也可以拥有梦想,更有可能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视频、新丽传媒、万达影视三大联合出品方代表当晚出席现场,制品人陈祉希也在晚宴发言。谈及和导演大鹏的首次合作,陈祉希笑称“和大鹏一起工作特别开心”,三大出品方也表达了对大鹏及《煎饼侠》的认同,并坦言“如果《煎饼侠》有续集的话,我们还会继续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