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偏偏》收官在即 张宁江“炫腹”感谢观众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0:2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宁江卖萌表情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热血偶像剧《偏偏喜欢你》即将迎来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高,长期霸占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成为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半年的收视冠军。在即将收官之时,张宁江饰演的刘天宇教官帮助少琪发现了地雷的秘密,从而成为了击败李天翰的关键一步。不过相对于其他主演纷纷收获甜蜜爱情时,被“基友”抛弃的张宁江也收到了不少网友的安慰。此外,因主演的两部大剧《偏偏喜欢你》和《刑警队长》都收获了优秀的收视成绩,张宁江兑现早前给网友的承诺,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大秀健美好身材。

  《偏偏喜欢你》收视破纪录  张宁江脱衣谢观众

  《偏偏喜欢你》播出以来,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位置,日均点击高达1亿1千万,话题阅读累计达14亿,更成为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半年的收视冠军。该剧精良的制作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郑爽、张宁江等一批青年演员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人气一路走高。

  日前,因张宁江主演的两部大剧《偏偏喜欢你》和《刑警队长》都收获了优秀的收视成绩,张宁江兑现早前给网友的承诺,在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大秀健美好身材。瞬间“诱惑”了一众网友犯起了花痴,“身材真赞,流口水了,准备练马甲线”,“对于这种无耻的‘炫腹’行为,我只想说,请每天拍!”

  张宁江神助攻成关键  孤单结局被心疼

  在该剧即将收官的紧张戏份中,张宁江饰演的刘天宇教官帮助少琪发现了地雷的秘密,成功让被复仇蒙住双眼的少琪清醒过来,从而成为了击败李天翰的关键一步。并且,在之前的剧情中,张宁江被亲兄蒙骗,而给了贾乃亮一张反对票,却不想竟揭露了沈军长的阴谋,让贾乃亮顺利回到了集英战队,让大家不得不感叹其为“神助攻”。

  剧中,张宁江和谭俊彦的“飞天组合”一直吸引着观众的目光,连《偏偏喜欢你》的官微也老爱拿两人打趣。不过自从郑爽来到龙城军校后,张宁江就被“基友”抛弃,最后也只能孤单结局。幽默的张宁江不时发微博“自黑”,自称单身狗,还表示“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你快乐所有我快乐”。不想如此乐观的精神却让网友更加心疼,齐声安慰张宁江,“飞飞不爱你了,你还有我们呢。”“我恨飞飞,为什么不和你在一起!”“比起他们,我似乎更喜欢你们这对基友,心疼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