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煎饼侠》即将火热上映 搜狗搜索携手大鹏开启电影推广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5:1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播网络剧《屌丝男士》的火爆不但掀起了“屌丝文化”的热潮,在视频行业开创了网络自制剧的全新模式,也让“屌丝男”大鹏——董成鹏红极一时。近日,由《屌丝男士》原班人马制作,大鹏执导并主演的2015年喜剧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爆笑来袭。同时,《煎饼侠》携手搜狗搜索进行深度合作,为广大用户献上一套营养美味的“煎饼果子”搜索大餐。

 

  煎饼侠拥抱搜狗搜索

  以网络剧成名的大鹏,在《煎饼侠》中将延续其在《屌丝男士》中的爆笑无节操风格,为我们讲述因一次事故,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跌入人生谷底后,成为“超级英雄”的趣事,为广大屌丝“伸张幽默感,拯救不开心”。

  而这部“屌丝电影”的主演阵容一点都不“屌丝”,不但有邓超、吴君如、曾志伟、郑恺、郭采洁、柳岩、韩寒等当红明星轮番登场,更有好莱坞动作明星尚格·云顿鼎力加盟。明星们在电影中都是本名出演,让观众真实体验明星们的“屌丝生活”。

  为了更好的服务“屌丝”观众,《煎饼侠》与国内领先的搜索引擎搜狗搜索展开深度合作,无论大家是在PC浏览器、手机浏览器还是搜狗搜索APP中输入“煎饼侠”,都会即刻得到影片相关的介绍信息、预告片在线播放、演员列表、经典台词等丰富内容。同时,搜狗搜索获得《煎饼侠》系列海报的修改权益,推广搜狗搜索相关产品。

  此外,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新片《煎饼侠》,搜狗搜索还将利用其先进的大数据分析技术,以及独家提供的微信搜索功能,为影片搭建起一套集内容、社交、自媒体、影音播放于一体的“煎饼果子”。不对,是“搜索一体化服务“。

  搜狗搜索开启影视推广新模式

  搜狗搜索的核心用户以年轻群体为主,因此,在娱乐搜索方面拥有海量的用户基础,产品端紧贴年轻群体需求。除了邀请“都教授”金秀贤作为代言人,更利用优势产品搜狗知识图谱,整合海量的互联网碎片化信息,以集合页形式呈现搜索结果,通过搜索一体化服务提供最全面的娱乐资讯和相关资源。

  而近期搜狗搜索首推的“明星行程早知道”功能,将微信、贴吧、微博、个人网站、后援会等平台打通,无论是大鹏、袁姗姗、柳岩还是尚格云顿的信息,在搜狗搜索都能实现一手掌握。用户只需一键查询,明星最新日程安排和以往行程回顾等都一目了然。

  此次与电影“煎饼侠”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搜索引擎的娱乐价值,通过大数据分析,把搜狗搜索平台上聚集的数以亿计的粉丝、影迷、用户与娱乐明星以及影视作品三者进行精准匹配,即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查询需求,同时最大限度的挖掘了用户的价值,满足影片、明星的宣传需求,开启了影视推广的全新模式,实现了多方共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