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怒斥影评人二月鸟语:没看电影就差评就是个傻X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5: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马上就要全国上映了,大鹏也在极力的为电影做宣传,进行路演。23日影评人二月鸟语给大鹏的新片《缝纫机乐队》打出了一星的差评,这让大鹏很气愤,大鹏表示他人连电影都没看就给差评,靠骂各种电影做生意,不是鸡贼是坏,怒斥其是个傻X,还表示要抽他大嘴巴子!

大鹏
大鹏朋友圈
 

  近日,大鹏的新电影《缝纫机乐队》马上就要和观众们见面了,这是大鹏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观众们对此表示很期待,而电影也在近日开始了路演和看片会。23日的看片会结束之后,影评人二月鸟语给大鹏的新片打了1星的差评,还表示电影太差了,人物和节奏在开场没几分钟就开始崩坏,本质上不算喜剧,全片没一个人物是完整的,很多剧情没有用,导致结局也不如人意。但是据悉,二月鸟语当天根本就没有看电影,也就是说他的影评完全是凭空捏造的,这让大鹏十分气愤。

  大鹏本人也通过朋友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鹏怒斥二月鸟语是个傻X,还表示自己要揍二月鸟语。称二月鸟语号称自己是影评人,但是实际上很油腻猥琐,靠着骂各种电影做生意,上周看片会的时候想要混进光线,但是根本就没让他进,随便捡了个票根就说自己看了电影,然后给出一颗星影评,这样不是鸡贼,这是坏。还表示二月鸟语不是一次两次了,称自己要揍二月鸟语,回北京就揍,给他一个大嘴巴子!今天在电影的发布会上大鹏也提及了此事,称有人没看电影就发表差评,还表示给钱才能删评论,这样的行为让他难以忍受。

  据看过路演的观众们表示大鹏的电影《缝纫机乐队》整体还是很不错的,相比于大鹏的第一部电影《煎饼侠》有了很大的进步,笑点泪点齐聚,是一部很精彩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主要讲述的是摇滚青年胡亮散尽家财请来乐队经纪人程宫,组建“缝纫机乐队”,试图保住“摇滚公园”的故事。由大鹏执导,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等主演,9月30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