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8岁周海媚裸妆录节目 为爱下厨迁居北京十二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07:3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海媚 林保怡空降《厨房的秘密》节目现场
 

  94版《倚天屠龙记》让大家记住了剧中“周芷若”的扮演者周海媚。近日,48岁清丽依旧的周海媚空降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现场。从小生活在香港的她自曝为了相恋多年的男友已迁居北京12年,在现场周海媚还与和同样定居北京的“老乡”林保怡热聊京味儿美食。

  48岁周海媚清丽依旧 为爱迁居北京十二年

  2014年一部《武媚娘传奇》让周海媚回到大众视野。让众人惊叹的是,驻颜有术的她容颜依旧身材火辣。集清纯妩媚于一身的周海媚来到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做客,女神一改高冷形象,走起公主萝莉范儿,使人眼前一亮。

  虽然周海媚是地地道道的香港人,现在却已经在北京定居长达12年之久,其中的原因不禁令人好奇。当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定居北京?是因为有男朋友吗?”一向很少公开谈感情的周海媚却没有丝毫掩饰:“‘他’是我定居北京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我喜欢北京。”周海媚更在现场大谈和男友的日常生活细节,48岁的“冻龄女神”生活中其实也是一位“美厨娘”。周海媚自曝小男友是个彻彻底底的“外星人”,只搞艺术不管生活。第一次到男友家里,她发现家中竟然连厨房都没有,为给男友做一顿热乎的家常菜,女神曾直接为男友蹲在地上做饭。

  “香港人在北京” 周海媚拒喝豆汁  林保怡为美食变吃货

  本期《厨房的秘密》不仅有“不老女神”周海媚现身节目现场,还邀请了“亚洲视帝”林保怡,同是香港“老乡”,如今又都定居北京,两人在生活中上演了现实版“香港人在北京”。对于南北的饮食差异,主持团也关心道:“在北京吃的惯吗?”周海媚随即回答:“还好,但是芥末墩和那个豆汁真是不太能接受。”而林保怡却是入乡随俗:“我都可以呀,基本上我是个吃货。”还大谈京味儿美食,暴露出贪吃本性。

  在香港土生土长的两人,对北京话接触甚少,林保怡更是从2001年才开始学习。而在北京定居12年之久的周海媚对北京话也是一知半解,问路还因为没听懂而闹笑话。为此节目组精心设计了“北京话四级考试”,到底最终考试结果如何?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