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报告!教练》董子健秀球技 容祖儿曝其“小林丹”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08: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子健“萌神”附体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大型体育励志综艺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陈妍希、李治廷、耿乐、董子健、金大川、容祖儿等六位偶像明星悉数亮相。董子健一身黑白休闲装,尽显青春与活力。

  现场,董子健被容祖儿爆料球技好,私下被队友们称作是“小林丹”。在陈妍希、容祖儿等女队友投掷签名羽毛球送福利却频频只能抛到观众席前段的情况下,董子健被主持人“怂恿”大秀球技,轻松把羽毛球从台上投掷到会场观众席后端,“小林丹”称号名副其实。董子健还萌神附体,大展搞笑功力,不时“嘴贱”补刀、卖萌调侃,好不俏皮。

  全能小王子  董子健被容祖儿赞是“小林丹”

  董子健在《青春派》、《少年班》的表演备受好评,在运动方面董子健也展现出过人天赋,轻松玩转羽毛球、篮球、足球等项目。在羽毛球的比赛环节,董子健举手投足间颇有专业球手的态势,更以11:0绝对优势打得对手直“求饶”,被体坛大咖林丹和李宗伟齐称赞“羽毛球打得最好”。发布会现场,容祖儿就大方爆料董子健球技好私下称其是“小林丹”“小董‘藏’得很深,平时不怎么训练,羽毛球一出手,让我们都大吃一惊。”

  对于队友的高度评价,董子健俏皮表示“其实‘小林丹’是自封的”,而事实证明,“小林丹”称号并非浪得虚名。在现场抛球送福利环节,鉴于女生力气较小,陈妍希、容祖儿等女队员均只能把签名羽毛球投掷给前排观众,而后排的观众只能眼巴巴看着,现场,主持人终于按捺不住对董子健说,“小林丹,你也来一个”。在主持人的“鼓动”下,董子健大显身手,手持球拍轻松把羽毛球“狠、准、稳”地抛掷给了后排的粉丝,博得粉丝掌声与喝彩声连连。

  “萌神”附体    董子健大展幽默功力

  无论是电影还是媒体采访中,董子健超龄的沉稳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真人秀《报告!教练》中,董子健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其生活中鲜为人知的活泼与阳光,还原了一个21岁少年的本真面貌。作为《报告!教练》明星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个,董子健更是精灵古怪,频频搞怪,甚至还因太爱“补刀”、“捉弄”被陈妍希吐槽“嘴太欠”,“每次我认真训练时,小董都在旁边捣乱,让我没法集中精力。训练很累时,他还会补刀说‘你看,她都瘦了’,但其实他私下老叫我‘包子’”。 对于陈妍希的“抱怨”,董子健笑着回应到,“她性格很好,很玩得开,所以老是喜欢逗她咯”。

  现场,董子健也把“嘴欠”特质发挥到极致,无论哪个队友发言,董子健都会幽默补充、机智调侃:当主持人问训练过程中谁觉得自己最辛苦时,众队友齐刷刷往前一步,唯独董子健后退,他调侃说“要与众不同,如果大家都往前,那不是没有突出点嘛”,还嬉笑着说“哥哥姐姐们最辛苦”;当主持人问金大川最擅长项目时,董子健俏皮插话说“游泳”,而实际上游泳是金大川最弱势……

  卸下电影中的高冷文艺,董子健大展幽默功力,现场还不时调侃自己发型“太卡哇伊”。近日,董子健还在微博中晒萌照吐槽太累求放假,其萌萌哒的可怜样儿甚是让人忍俊不禁。据悉,《报告!教练》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体育界顶尖明星领衔担任教练,带领偶像学员体验篮球、足球、游泳、羽毛球4种奥运项目,李治廷、容祖儿、陈妍希、董子健、耿乐、金大川等明星队员活力当学员,林书豪、孙杨等体坛大咖更悉数加盟,势必引发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狂潮。

新闻表情